close

一瞬間一堆事情壓下來
讓我有種氣喘不過來的感覺
果然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了吧......

實在沒辦法想像身兼一堆雜物的偉焱是怎樣度過每天的
我光親子營、合唱團、學生會
這三項東西就已經就夠讓我頭疼的

考試讓我忘卻一切
今天跳完大會操 練完合唱團 馬上便去親子營的開會
開會一回來 一登上msn
親子營的學姊就密我開始跟我要報告、要流程表的
學生會的學長則密我開始跟我要卡片、討論製作格式的
好吧......我覺得我有把自己的工作愈弄愈多的潛質
跟學姊保證這幾天會把她要的東西生給她
我覺得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跟學長提了些建議
討論些內容
......我發覺愈討論怎麼好像工作愈多?

唔......這星期六日真不想回家
想待在宿舍過個清閒
真不想回去再把自己搞的更忙搞的心情糟
唉~不過一些約定還是得去實行
為了自己而背叛別人這種是我做不到

回家後
得要去詩威特找大姐姐報到
還得去捷比找希成居看畫冊
得要去杯樂給店長看一下
再者得去購買些食糧還有用品才行

唔......
突然想到
還好實驗室沒排班......
要不......我大概會變成"躺在血泊中的星月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