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致維的生日
為了慶生 他請大家喝飲料~
真是謝謝他了~
想想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就跟那該死的上機考同一天
真想試試買蛋糕跟朋友慶生的感覺!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自己生日時吃蛋糕哩!(因為都要求折現)
還是買別的來請大家呀?
乾脆跟小姍姍來辦個中間生日慶生好哩~!

其實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早上的服務學習一堆人遲到
還有人乾脆沒來
更有人名簽完就跑了~

器材組的組長遲到就算了
他什麼工作都沒做 還把事情推給活動組
教學組也是
組長當初跟我說要做Power Point
結果咧?
現在一個做PhotoImpact
一個做word
說話的口氣好像他是老大他決定
好像我非聽他的話不可
到底誰才是總組長?
跟我說了一堆廢話也說不到重點
我們之間彷彿隔了一個銀河系似的
(難不成年齡有差真的有代溝?)

傳單已經要開始回收了
跟大家說的是一回事
他們教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試問
我們是在睜眼說瞎話還是在說善意的謊言(還發生美麗的錯誤咧!)
然後 跟器材組一樣
還是把問題推給活動組
難不成他們自己沒有腦袋可以想這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現在
最重要的主題Power Point咧?
我不知道
重要的是學姊們還說要他們把他們教學內容的Power Point印出來
我傻了...真的傻了...
難道他看不出來他們的教學內容跟剛出計畫的差十萬八千里嗎?
那種東西要印出來幹麻?
不是說好電腦教學的嗎?
最重要的是
他的頁數有40頁之多呀~!!

很多人都跟我說學姊說要怎樣怎樣~
學姊又都沒告訴我
當我發出疑問的時候
一句"可是學姊說......"我就沒法接下話了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這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說到親子營我的腦袋就當的差不多了
我實在是沒法在思考這件事......
(或許該學小姍姍自爆算了)

那種惱人的事就先丟一邊
他已經搞的我兩節課都無法專心哩~!
今天英文老師叫學藝的時候
我才猛然驚覺原來自己還有學藝這個工作
還好當初想做的是一直沒機會做
不然我就會忙到厥過去哩~!
老師希望我將班上同學分三小隊做翻譯

驚!?
又是分組......
為啥我老是當這種強迫別人的角色呀......
(無語問蒼天)

唔.....或許寫到這裡我該停筆了
愈來愈覺得我有憤事忌俗的傾向
真是糟糕呀~!
太可怕了~~~~
不行 不能在寫下去
不然我基因裡面含的隱性邪惡因子就要出現哩!
大概是睡太少腦袋用量過大吧
希望睡個覺這種心情能夠消失不見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想快樂的事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