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只怪人家沒注意到時間
到社窩時大家早就不在了......(泣)
而且我還沒學姊們的電話呢~!
唉~~~~~本來很期待的說~~~~~

今天碰了我一輩子都不想碰的網路遊戲......楓之谷
原因是因為我們4435希望成為最強的楓之谷隊伍~!!
目前當然是我最強啊~~(因為有經驗)
而且我還是開顏佳掄的帳號直接玩呢~~(省去一堆時間)

嗯......腳傷目前還是沒好~
走路是不會痛啦~
不過還是腫的有點可怕(好像有嬰兒肥似的)
現在只能自力救濟的包藥布囉~!
如果再不好我怕對迎新宿營會有影響...
迎新宿營又遇到颱風......
真是個好日子啊~~~~~!(自暴自棄)

唔...因為玩楓之谷的關係好多是都沒有做......

我覺得
我應該要停掉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