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去宿營~明明天氣就好的嚇人
沒想到快接近下午時就變天了~
只好取消所有行程回家哩~!
唉唉唉~~~
看學長學姊哭成那樣
感覺真是無奈呀~

第一天曬了很久的太陽之後
終於從靜宜大學出發前往桃園九斗村
一去那裡心裡就有底了
這將會是個荒涼衛浴設備又差的地方~~~(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又聽到那百年不變的歡迎歌
其實覺得還挺親切的?(歡迎~『啪啪啪!』,歡迎~『啪啪啪!』,我~們歡迎你~!)
12個隊員裡面有4個女生
小隊輔分別叫做歐嗨唷和美琪
我一直把歐嗨唷叫成阿囉哈~真是對不起他ㄋㄟ><~~

吃完飯後到外頭集合
我們被迫要帶上蒙眼布
然後手牽著手走了一大段盲人的路
這可真是新鮮~!

布一拿下來,便到了營火的會場
大家圍個圈坐下
學長姐們便開始表演了
從香舞、戲劇、帶動跳、遊戲,然後學長們的蛇舞
再來就是男生和女生的跳舞了
總覺得搞不清楚左右還真不是件好事
常常會有小岀錯
也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明明女生就一直在轉圈換舞伴
為什麼我還可以跟小佑公關跳三次舞!?

再來便是火球舞
有個學長好像不時被火球打到身體
真是可怕
不過表演的還真是帥呀~!

營火就這麼告一個段落
再來各小隊帶開...................開!始!講!鬼!故!事!!
夭受~~雖說我小時後很愛看台灣靈異事件,鬼話連篇之類的電視
可是我現在可是怕的要死勒~!
沒意外的,全程鬼故事大合輯我都死命的遮住耳朵

更恐怖的是
竟然還要夜遊闖關卡!?
我的媽......我死命抓著前後男生的手
眼睛連看都不敢看旁邊一眼
結果後來發現這是錯的

在第一關,我就被學長嚇哭了......(大概嚇我是最有成就感的吧......)
後來便開始會左顧右盼,再來便沒有被嚇到了
在還沒開始之前,學長講了個安全帽的故事
因為是鬼故事所以我就把耳朵嗚起來了
而他並沒有說完,我們得沿路闖關去聽各關主將故事接下去
當然沒膽的我到每一關卡就嗚住耳朵陷入短暫的放空啦~!

結束了夜遊就是宵夜時間
綠豆湯還滿好吃的!
在來便是洗澡時間
因為衛浴設備很差
我還沒帶毛巾,那裡使用吹風機也要錢
所以就乾脆不洗啦~!
大概是太累了,加上我又有哭過
一進帳棚
打開睡袋
趴下就寢
然後不久後就睡著了~~

很多人好像沒有睡?
反正我覺得我睡的很飽

早上起來便做了個早操
然後開始要玩水大地遊戲
結果就下雨~取消~
然後直接就進行結業式了......

唉...兩天半的行程變成一天多...
不知2500會不會退費呢~!
下星期六還要再學校補辦活動
希望能夠玩的更盡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