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到右、從前到後:佳蓓、小予、佳蓓妹、我本人、冰爸、大爺哈



我本人:你看啦~!阿哈又帶妹來了~(指小予)

謎之音:......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
叫做大甲富都戲院

我今天終於還願去看電影了~!


喔!
只是沒想到,它離裕珍馨真的爆近的
根本就在同一條路上嘛~!


之前文章寫看兩輪110
現在漲價了 一張電影票變成120

但就電影來說 還是很便宜
等於一部只要60圓而已呢~!

只是人真的爆多的
還有一進去就不出來的(就是我們幾個!)
因為它不會清場
所以看完兩部的人就會自動走人
當然你要留下來看弟二次也沒有人攔你


但......海角七號明明就上映很久了呀......
人還是用爆出來才能形容會不會太誇張......

 

爆多人的買票狀況.......(太太跟她妹超像的!)



我忘了拍裡頭了
裡頭也是誇張的要命
連走道都坐滿了人
看第一場海角七號時
只有我跟阿幸快速的卡到位而已
後來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也問到沒有人坐
佳蓓妹才趕快擠了進來
其他人愛莫能助
只好可憐兮兮的坐在地上看電影




 

卡位成功二人組!





我第一次同樣一部電影在同一家戲院的同一天看兩次呢~!
看了海角七號 再看地獄怪客II 再看海角七號
算一算我們大概看了6個小時的電影(太太的狀態上寫的)
坐到屁股快爛掉了
我從三點肚子就餓了
結果硬是看到七點才出來吃飯


超滿足
笑的超開心的
海角七號果然好看呀~!!
看了兩遍
到了笑點還是會在笑一次
看到結尾還是會鼻酸一下
就像佳蓓說的
電影看第二次一些小細節就會注意到呢~!
有機會會寫海角七號的感想的(至於地獄怪客我覺得普普而已~不過我也看了兩次)



當下
我下定決心
從寒假開始就要來我的電影之旅了~!!
團體票十張1200
可以看半年
十張票至少可以看20部電影(當然如果你有時間又厚臉皮 跨院看聽說也是可以)


以外面的價格來說首場電影大概只能看五六部吧(如果買全套電影套餐的話看的電影就更少了)
像今天 看了三部電影(雖然有重複)
算一算一部只要40塊呢~!看的超開心


決定了~!
我下學期的生活就是沒課的時候就是約咖看電影
然後扛著大包小包的零食去電影院看整個下午的電影!












嗯?你說這樣會胖?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