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活動很多,現在漸漸有感覺了~
今天去家聚,明天換成合唱團的茶會,後天大概又要去商圈,大後天則要準備去宿營了~
恩......功課好多還沒寫~
還有親愛的『空中英語』還沒看呀~!!><

今天的家聚其實還挺好笑的~
資工系的女生真是少的可憐
像今天的家聚,大概快4、50個人吧~!
只有三個女生~

學長對學妹沒話聊~
學妹才進來幾個禮拜也不知道要問學長什麼問題~
剛開始的氣氛真是僵到極點~

不過學長們是還挺貼心的~
幫學弟妹盛飲料
幫學弟妹盛玉米濃湯
幫學弟妹點菜
幫學弟妹付錢......

總之學長們走來走去
而我們就乖乖坐在那裡讓學長服務......
平常都是我幫忙別人,這次換別人幫我還真是新鮮呢~!

我訂的書果然送到了~
果然英才店就是那家呀~!
嗯哼哼~以後訂書就可以沒煩惱啦~!

今天學伴MSN密我聊天
才告訴他宿舍房號而已
馬上就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驚愕~!!
天......有必要這麼積極嗎?
不過他並不是我學伴~
跟他周旋了很久才終於掛了電話~(上帝~!)

嗯嗯~以後說話要經過大腦
別在呆呆的讓自己受驚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