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怎麼辦?我真的睡不著耶~」







就在我很開心的看著決勝21點的時候(應該是晚間十一點左右)
我接到了這通電話
當下真的慌了







「你真的睡不著唷?」






「是呀,我真的睡不著。」電話中的口氣帶點無奈。









果然 人是不能鐵齒的
回想起最後一次上課
我告訴她 人就算心裡覺得不緊張
生理還是會緊漲


譬如我 考了四次大考 四次都胃痛









「可是我真的不會緊張呀~反正我要考第二次。」這時妹妹還涼涼的說。








孩子 別說考試了
我連要去玩的前一天都會睡不著






「那怎麼辦?呃......你睡不著?那......那......」





那就運動吧!運動累了就會想睡了!

於是乎我便叫她從她房間(地下一樓)跑到四樓再跑回房間 這樣連續做五趟


她應了聲好 說了聲晚安 便掛了電話








雖然這想法很蠢 但我也想不到其他方法幫助他了
佳蓓還說 叫她現在吃東西 吃飽了就會想睡覺
呃......這樣不好吧......
這麼晚吃宵夜可是會胖的 明天鬧胃疼可怎麼辦?





果然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不能開心的跟合唱團去團遊呀~!
除了祈禱她能不緊張的發揮所學之外
好像也不能多做些什麼事






唔~為師者 難當也呀!
這種看似傳授自己所學實質卻是背著別人未來的工作
果然沒想像中的輕鬆呀~!







說不定我現在比她媽媽還緊張咧!
我的第一任學生呀~
請天讓你有個好眠
明兒個起來神輕氣爽
望題目能寫的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