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班網的精華區挖出來的遙遠記憶--國三資優班晚自習示意圖(曉君畫)





猜的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我就是長相怪異畫又發出ㄒㄧㄒㄧ聲的那個......





雖然身為全校最聰明的班級
但事實上晚自習根本就是去吹冷氣聊天的
妳看 我的桌上擺的還是漫畫咧!(真的假的?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我這麼不認真喔= =)




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順建大哥以為我要考基測 叫我加油
哇咧 基測 那是給國中考的耶!
人家跟你是同年好嗎?



就在交談中發現我們兩個完全不記得對方是哪個學校那個系
於是
便開啟了國中同學升學調查啦!



在這當中跟所有國中同學聊天
大家都還滿配合的告訴我呢!
有得到些令我意料外的答案
總之 真是個睽違多年的一次溝通呀!
感謝大家抽空在這個怪時間填寫我所問的問題啦!



我希望在今年暑假可以辦一次同學會
或許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再來升學的升學 就業的就業 出國進修的出國進修
人要找齊可能就變的困難







恩 所以說 那一本晚自習的留言簿到哪裡去了
可以換我擁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