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煩~
自從星期一那聲雷劈了下來
燒了電視 斷了網路
從此過著與外界消息隔絕的日子



這種房東真是碩果僅存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的了
生眼睛沒看過這麼不為房客想的房東
還有一個只要一不爽就跟房東打小報告的房東太太


而且 去他的咧
我這一個禮拜完全沒看到房東先生
眼看著期末考就要到了......





媽的咧~!繼期中考之後,連期末考都要斷我網路嗎?(怒)















。。。。













。。。。。。。。。。。













。。。。。。。。。。。。。。。。。。




















我失態了
讓我平心靜氣一下
繼續講下一個話題




前些日子發現自己寶貝的阿斯拉(還是註解一下,我的愛車)後座接近加油孔的地方
莫名奇妙的被一堆鳥屎攻擊
後來在佳蓓大人的英名之下
我們發現屋頂樑上竟有一窩鳥巢,鳥巢內還有兩隻可愛的燕子




這就是害我機車被屎洗的兇手呀!




很機車的房東與房東太太好像早就知道那裡會被鳥屎攻擊似的
都把車停在另外一邊
以至於最常出門的我與佳蓓迫不得已只能將車停在鳥巢這邊



為了讓各位能夠了解我與佳蓓是多麼的可憐
我特地用小畫家畫了一張示意圖供大家參考:









 






這張圖可以明顯看出房東剝削我們這些房客停駛機車的權利
如果我們比他的汽車晚回來
有時候還會因為他的汽車停的太裡面
而被迫一台機車得停在兩台汽車中間
我畫的空間還大了點
實際上兩台汽車之間只留一個人可以通過的寬度而已






聰明的人看了這張圖可能會問說:
鳥窩就這麼小一個 你畫的攻擊範圍會不會太大了?


恩 我ㄧ剛開始也是這麼想
鳥窩位置大概在房東車屁屁左邊那裏
所以我們都盡量停靠進門裡一點










但 天不從人願

  結果 機車還是被屎洗了







抬頭找尋原因
 .........樑上有根水管,可供小燕子停留
就這樣,很開心的他們的領域被擴大了
鳥屎的攻擊範圍也就變大了





為了不讓鳥屎攻擊我的車
我有試過把機車停在兩台車中間
抑或避開樑 停的離房東他們的機車近一點




不過隔天早上就會發現機車又被搬移到鳥屎攻擊範圍內
然後我們的車就要很可憐的被屎洗




厚~!我要抗議啦!
討厭ㄋㄟ~你們的車就是寶貝車 我們的車就是破爛車唷~!
汽車被攻擊了還可去去洗車
機車被攻擊了只能自己洗耶!



真是天底下找不到這種利己完全不為房客設想的房東
而且我還找不到房東的人
連個抗議的機會都沒有




媽的 還我網路和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