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倒數50多天-

妹妹:老師,你覺得我現在唸書來得及嗎?

我本人:當然來得及呀~!你想想,你已經完成了一本數學講義、一本理化講義,而且還重新看過不會的題目了!想當年我考試都沒你這麼認真呢!

妹妹:真的嗎?我這樣叫認真唷?

我本人:是呀~妳看你,又上課又補習又家教,誰還能比妳認真?

妹妹:我沒有呀,我們班很多人比我認真,大家都有在補習家教耶。

我本人:......(東大附中都是有錢人?)





-基測倒數30多天-

妹妹:老師,你覺得我現在念還來得及嗎?

我本人:呃?這你不是問過了?還來得及呀~!妳該念的都唸了~剩下的只是寫題目而已呀~

妹妹:可是我還是有很多不會耶~

我本人:驚!?哪裡不會?

妹妹:很多呀......題目超難的!

我本人:還好吧~!該問的你都問了~應該要覺得很簡單呀!基測都考基本,題目不難的啦~!你哪科不會?數學還理化?

妹妹:都不會......

我本人:我昏......哪裡不會呀,溫度與熱?直線運動?重心內心外心?還是圓?阿,難不成是相似形?

妹妹:你等等唷!我找題目給你,這超難的啦!

我本人:......一元二次......?這怎麼了?

妹妹:我不會配完全平方呀~這超難的!

我本人:......




-基測倒數20多天-

妹妹:老師,你覺得我現在念還來得及嗎?

我本人:你最近很常問這問題ㄋㄟ~與其想這個不如趕快唸書啦!

妹妹:基測很難考耶~!

我本人:阿不會啦~!東大不是只要200分?你ok的啦!

妹妹:200分很高了耶!怎麼可能?

我本人:怎麼不可能?你看看~200分,五科,一科考40分,ok的啦!

妹妹:40分......物理跟數學怎麼可能?

我本人:呃......要不然,你英文比較強,考高一點,譬如50,降你數學就只要考30分就好啦,然後你社會考到50分,醬你的理化也只要考30分就好啦!

妹妹:老師......你說的好簡單唷......

我本人:考試本來就是這麼的簡單~~~(雖然這樣說,不過我本人基測也才兩百出頭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