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身為資工系的我
曾經有這麼想過







是不是可以寫個像是心測的網站
讓大家填一下自己心中所想的人
或是心中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然後用大約十篇的結論文根據所填寫的兩個名字的ASCII做AND、OR或是XOR
然後取%10的值顯示印出頁面(這2句話大概資訊系才看的懂)







當然這叫做表象的建置
而背後卻把填寫的結果寄到我的信箱
醬我就不用費吹灰之力挖到很多人的八卦








你看 我連程式都想好了
要完成
這對資訊系的學生並不難
更何況是外界大大小小的企業了
我想 說不定外界網站也會有這種新機的心測來
於是從此以後
關於要填寫愛人或討厭的人之類的心測我都很小心









靠!
果不其然被我碰到了!!
嘖 不過那網站設計不良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騙的神不知鬼不覺了
這樣的網站只會讓人討厭當初給這篇心測的人






如果填寫的很不認真 看到結果只會覺得:靠~!搞笑唷~心機耶~

如果填的很認真 看到結果我想測者會想:幹!絕交啦!








不過說到底這只是個遊戲罷了
我只是很訝異原來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心機的(不過話說我完全沒去設計這種東西唷!!)
在這就不戳破地雷在哪





大家玩心測的時候要抱持著一顆戒慎恐懼的心呀~!
(這是忠告)














哈 話說這對我來說也沒差
我本人又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謎: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