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png

 

有一陣子沒畫圖了

跑去玩草泥馬骯賴玩得很爽

尤其是現在這張地圖的怪好多

可以衝進去裡頭爽快的浪費藍水

(但他們重生慢了點所以要是有其他人我還得換線打)

等我發覺的時候我已經60級 身上之剩下五金了

(我之前的四千金到哪去了!!!!)

 

 

最近朋友也因為另結新歡(???)跟做畢業專題(???)不常上線

漸漸的我也少了練功的熱忱

就在混吃等死的坐在聖輝城等領老人津貼......永恆幣的時候

我驚訝的發現我身上竟然有一百多枚羊駝幣!

 

 

可以抽十個轉蛋耶!

看幽草一口氣抽到兩件時裝(雖然性別不同不能穿)

現在時機應該正好 我也去試試運氣好了!

開玩笑10個轉蛋耶!少說也要給我一件時裝吧?

 

於是乎透過傳送陣 騎著我的草泥馬奔馳在寧靜之丘

如願換了10個轉蛋!

 

驚喜的時間到了!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所有轉蛋!!!!!!

 

 

 

...

......

.........

 

 

嘛.....運氣就是這麼一回事

(拿到十個廢物真是打擊太大,害我兩三天都不想上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