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開始就在做的畢冊

成品的樣子真是讚到有點不太相信我有參與畢冊(欸

只能說阿魄真的太強了,我只是把我要的排一排丟給她

她就能美化到讓我驚奇的地步

其實對我來說兩個人做畢冊挺輕鬆的 阿魄配合度又超高

我本人找資料跟整理資料的速度很快

少了很多討論安排工作跟追進度的時間其實做起來挺暇意的

(不過調查有沒有人願意幫忙大家都回沒空時還是有點小傷心

因為人少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去收集大家感言之類的

而且我個人不太會看字(尤其是畢冊的)

所以幾乎全本都是圖

結果根本就像回憶錄不像畢冊XDDDDDD

是說在整理活動的時候超害怕整本變成我跟希羅的被審資料(欸

因為我們幾乎每個坑都有跳(汗

 

 

糜爛了超久終於又畫了圖

上次畫圖是八月份的事了

現在都11月了XD(日子久到現在看到魔法少女莫丹才發現她脫窗了)

為了創革的月見班花才又拾起筆畫圖

 


光臉部的表情我就調了三天有

整個覺得莫丹長超醜的一直沒法畫下去

頭髮畫很快 那兩球根本是水平翻轉(偷懶

第一次去注意男生班服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搞錯衣服的順序(?)

紫色那一塊是罩著白色衣服的~所以有類似口袋的設計?

 

 

合圖的時候才發現我顏色用的太重了XDDDDDDDDDDDD

整個降了不少飽合度也提高不少亮度

 

 

畢業證書決定的超臨時

 

阿魄:畢業證書也不錯

我:所以你要做畢業證書嗎XDDD

阿魄:做阿怎麼不做

 

然後畢業證書就做出來了!!!連內容都是臨時估狗修改的!!(阿魄超強!!

 

 

當了六個月的班長好像有做了什麼又好像沒做什麼

除了畫畫以外各方面的技能好像都增強了不少?(竟然

這個星期五就要分班哩~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幫忙與支持~!

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的當爽爽的班裡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