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可真是驚喜連連
不知何時
我們已經沒有除夕回台南爺爺家住了
改到初二才回去「辦桌」
辦桌是這個村莊一個很奇怪的習俗
爺爺的女兒們在這天要回來跟我們吃飯
不過近幾年已經慢慢的開始比較沒有硬性遵守了(不過還是要「辦桌」,不知道為什麼)
堂姊堂妹和堂弟已經沒有以前那樣親密
大概是因為沒再同床共枕個兩三天吧?
尤其是看堂姊堂妹的相處
讓我不禁羨慕--我也好想有個妹妹喔~~
堂弟則還是跟我弟臭味相投
果然男生和男生方面友誼的建立遠比女生還要來的簡單呀~!(光從網路遊戲就可以一拍即合了)

大姑姑今年還是沒有回來
聽說五位表姐都嫁人了
二姑姑的大兒子還是娶不到老婆(如果他看到這篇網誌應該會想殺我)
二女兒還在努力
小女兒已經生了兩個小孩(啥?兩個孩子的媽!?我以為她還是一直打兩三份工說......)
小姑姑的小孩都已經好大了(我還停留在他們外孫很沒禮貌的搶我們這些內孫玩具說....)
之前擠進去七個人睡的房間已經令人不敢進去了
連原本可以陪我們渡過過年的電視也訊號不良到極限
真是讓人不禁感嘆世事多變呀~!(是這樣用的嗎?)

爺爺家附近的那間汫水國小也荒廢掉了
聽說現在這邊的小孩如果要讀書要搭公車到很遠地方
這種地方有公車?
我怎麼沒看過呀~!?(汗)
這間國小是小時候我們唯一可以去的地方
看到雜草叢生的蠻荒樣子
連籃球架的框都歪的亂七八糟
還真是令人長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