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真是過分
又沒有人跟我說學期末要繳課表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只剩下E教室了= =.......







好吧
這工作其實滿閒的
就是在學生活動中心的E教室顧電腦顧6個小時


不過我沒有接觸過E教室
所以今天特地提早來問問謝姐相關工作內容
沒問題之後我就開始我的E教室打工了!!






















......














............


























好閒啊...............






















真的好閒呀...........................






























ㄝ,各位
有空除了待在合唱團社窩
也可以來E教室找我泡茶呀~(阿~這裡禁止飲食)
我星期二下午到一直七點都會在這裡的~
或是有啥東西要幫忙打的呀~
有啥東西要幫忙籌劃的也可以來跟我討論呀~
反正我很閒~(無奈)






















話說剛拿著麵包出去喀食~超空虛的~只有小黃(校狗吧?)與我對看
差點就要跟它聊天了......(謎:等等路人當你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