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看到標題不要被我嚇到
我不是要討論社會問題
也不是要討論政治問題
更不可能是討論課業問題

應該有人在看「放羊的星星」吧?(突然間話題就開始了......)
或者是有瞄到廣告
耶?別誤會 我沒有要跟你討論它的劇情
自從「花樣少年少女」看完之後我就沒有在顧偶像劇了

男主角為林志穎所飾演
至於女主角是誰有興趣你就自個兒去看
為什麼會提到這部戲呢
其實是有理由的

在某一個無所事事的晚上
我和佳蓓邊悠閒的吃著消夜邊轉著電視時
就看到了這部偶像劇
話說雖然早就有耳聞林志穎要演這部戲
但實際看到的時候還是讓我不僅想抱怨......這人怎麼都不會老呀?

我好像從很小的時候就有看過他演戲啦?
不過我猜他應該是二十七八歲
結果佳蓓竟然說......他三十好幾了
聽到真的整個傻眼
呃......傻眼並不是因為他三十好幾(因為我高中物理老師雖30也還是像大學生)
而是......跟他演對手戲的黃玉榮先生(183CLUB)
看起來比他老 事實上比他小耶!

               

      黃玉榮 1977年生        林志穎 1974年生

真是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有保養有差嗎?)

今天又讓我得知一個更震驚更懸殊的例子
最近我很愛看網球王子的舞台劇
裡頭雖然有演『青學校隊者一年過後就畢業』這詭異的規則
每次到我開始喜歡上演員的時候又給我換下一批進來適應(好不容易看習慣了說= =||)

飾演手塚的腳色裡我最喜歡「城田優」(又帥歌聲又好)
而飾演龍馬的腳色裡我最喜歡的是「柳浩太郎」(很可愛 雖然歌唱的......)
其他的腳色我就不細說啦~
一開始知道柳浩太郎原來大我一歲的時候我驚訝的直呼不可能
再怎麼看都覺得他比我小呀~"~
後來才知道一個更令人傻眼的消息......手塚跟龍馬一樣大(生日只差幾天,龍馬比較大......囧)
這是笑話吧?
舞台劇裡結束謝幕時手塚常常把龍馬用「公主式抱法」抱起來
再怎們看都覺得他們是年齡有差的兄弟呀= =||
唔......該說手塚真不愧是手塚嗎?(有臭老的本錢......汗)

                  

       城田優1985年生          柳浩太郎 1985年生

嗯 總歸一句 雖然先天的遺傳才是造成這種問題的產生
但後天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而且人比人氣死人
話說5566裡的許孟哲跟他們同年齡耶......(汗)
不過他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些事 是不能看表面的(不明白寫這個網誌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