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寒訓結束(其實我提早走)
在陪佳蓓去拿完後三天咱們午餐要吃的店家名片
在順便去買我的晚餐之後
我便坐上了大甲行的車準備要回台中

到底該不該吃晚餐呢?
我坐的是小巴
外面冷所以都沒人開窗戶
這樣我一打開我的晚餐會不會一堆人回頭看我呀?

這個猶豫在下一秒就消失無蹤了
因為我的肚子早就快餓扁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總之快快吃掉它就好了嘛~!

吃著吃著~已經經過統聯的台中轉運站了
滿足的解決掉它後
我開心的把垃圾整理好
忽然間
『砰!』的一聲從後頭傳來
車身還往前動了一下
本來就很膽小的我當然也著著實實的嚇了一大跳

一回頭
便發現統聯客運往我們這台小巴的屁股撞了一下
我們這一台車從裡面看來是完好無缺啦
但後面那一台統聯客運的前面那塊大玻璃可裂的很壯觀

兩台司機紛紛下車理論
看來這要拖很久才能解決
車上的乘客都已經拿起手機報平安
我也打電話跟我爸說我會晚點回家

停了快十幾分鐘
下一班小巴便來了
沒想到小巴的處理速度可比統聯客運快
我們這一車的就先上了那一車
就醬留下了這場車禍

我們是兩台巴士相撞
在行駛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後
就看到了兩台小客車相撞....

這下糟糕了....
該不會下次就看到兩台機車相撞了吧....
我還要騎機車回家耶......(汗)

幸好是沒事
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
交通事故可真是天天在發生
自己得要皮繃緊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