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YY攤位上的海報

 

CWT其實我去的次數一隻手就比的出來


第一次不是參觀民眾而是擺攤人員啊!!!!!!

心境真是複雜

不過我是第二天的攤位
所以第一天還是一般民眾入場XD





這次CWT27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阿
第一次的擺攤就讓我弄的手忙腳亂快精神崩潰了(:壓力有這麼大嗎?






因為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所以只好列點記述(被揍





D1 會場

  •  因為海豚說會幫忙搶本所以我整個超慢的才進場(大概兩點多吧?
  •  在大創等歪歪的時候接到海豚的電話,跟我說他是人生的贏家XDDD
  •  拉麵這種東西真是不鹹一點就很容易膩(?
  •  第一次入場沒排隊XD
  •  會場人好多又超擠的
  •  大部分時間都在阿魄攤位遊蕩(根本是阻礙人家擺攤
  •  海豚真是好久不見變的超帥超紅的(?
  •  跟路過的小睦打了聲招呼?
  •  姬爾穿短袖真是明智之舉
  •  小嘉嘉跟在網路一樣活潑有朝氣XDD
  •  芽芽本人跟畫一樣可愛阿阿阿啊!!!!
  •  靈之好有氣質
  •  看到簽名本有歪外跟天鬼我尖叫了(可惡你們在哪裡!!!!!!
  •  低調的去領創革本被說名字好熟(?)
  •  還被塞了一張我已經有兩張的明信片(當下決定給嚕米
  •  很多大手都完售了(欸
  •  其實我也沒啥逛攤(因為好擠)所以我都待在四樓看台看本(喂
  •  收到也吃到很多食物和卡片 感謝大家XDD(我兩手空空去不好意思
  •  去拿隔天的東西卻沒見到柳薰真是殘念(不過把要給嚕米的創革卡片轉交給他了XD






D1 幹部聚

  •  看到很多幹部(廢話
  •  見到漾漾跟絮絮XDDDDD
  •  剛開始真的有點想回旅館(因為不太認識所以不敢攀談又頻頻打呵欠
  •  原來阿魄隔壁是幽草 意外坐成一排凝視小睦背影(被揍
  •  遇到月見班同學!(南瓜和肯亞,明明有聽到千狩但我找不到人
  •  收集到很多畫風認識的畫(譬如阿貓跟瘋狂小丑,真是意外收穫
  •  竟然有在幹部聚發明信片 收到墨冰(枝枝?)的明信片非常意外(拿我的賀年卡交換XD
  •  阿魄的魚排真是太經典了不得不提......兩條魚排300塊阿!!!阿魄都眼神死了!!(人家很難過你開心個屁
  •  高中經典文化教材好煩一直出現XDDDDDDDD可惡我要複習了我(複習啥呀
  •  吃飽就落跑了大家都累了
  •  聚後我第一次跳上計程車耶好刺激!!!(刺激個頭!






D1-D2 旅館

 

  • 旅館備品東落一個西落一個有點糟
  • 電視是黑白的好神祕?
  • 聽說玻璃還是破的?
  • 在浴室泡腳泡到不太想出浴室(腳真的好痛
  • 小睦真是不管在哪都想整理?(不過化妝檯真的很亂就是了......
  • 三個人擠一張床真的有困難度......(完全不能動彈
  • 非常深刻的體會到等女人出門的男人心境(結論是又跳上計程車

 

 

 

 

 

D2 會場




↑當天場佈




  •  因為第一次所以手忙腳亂
  •  意外的隔壁攤是認識的人!(竟然!
  •  本來是想貼在桌子的海報現場看真的看不到所以決定想辦法立在桌上
  •  因為海報太大張結果就用非常克難的方式立起來(紙袋+厚紙板+尺+CWT官方送的海報+膠帶
  •  A-Key過來要我們加油讓我驚悚了一下(嚇啥阿!
  •  因為工作分工是我機動 所以留下神手跟美女顧攤我去四樓看台(欸
  •  尋找遙久久結果失敗 (不敢去找第二次的笨蛋
  •  電話通知柳薰找我 結果下去的時候她已經走了(哭哭
  •  被南瓜帶去看會動的草泥馬(??????)順便把遇到的阿魄拉走,恩~草泥馬載著鏡音雙子奔馳著......XDDDD
  •  原來會場內有熱食部!!!
  •  下去幫忙顧攤放行歪歪和Gerry吃飯逛攤
  •  深刻了解到我真的不適合做推銷員,我還是當總編輯好了(等他們回來我就逃跑去找阿魄了
  •  去找了喜歡的亞細亞漫畫繪者結果不敢搭訕(嘖
  •  跟阿魄在4樓看台歡樂的看本 姬爾後來加入XD
  •  在回去攤位準備收攤的時候發現友人已經跟左右隔壁攤位混熟了(交換商品好有趣!!






感想



↑沒什麼逛卻也拿了不少東西(f017





  •  下次聚會可以約在四樓看台比較空曠還有椅子坐(喂
  •  兩天下來我覺得我全身痠痛死了
  •  原來假日計程車是夜間加成(f013 (第二天的代步工具跟本是計程車了
  •  下次再擺攤我一定要弄一台PSP來玩不然好無聊!!!!(竟然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聽說這次CWT 徐克大導演有來!(不過我不認識長相
少年T也有來會場(可惜我看到應該也認不出來
其實我有人臉辨識障礙
要是沒跟我照過相的話我應該都忘記長相了XDDDD

 

其實我這兩天除了腳痛跟肩膀痠痛以外沒有感覺到身體其它部位的疼痛
星期一上班才發現我兩隻腿竟然有激烈運動後的痠痛感
整個超想請假的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