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身體開始鏽了
眼睛也快瞎了
這個暑假除了看電視就是看電腦


雙眼累到開始假性近視、亂七八遭視
明明就沒有玩遊戲
明明就沒有很多一定要看的電視
為什麼我會只黏在這兩個電器用品上呢?



寫專題真的滿殺時間的
不用寫很高深的程式語言啦(現在也沒辦法寫高深的程式語言.....)
光修改複製貼上這三個步驟
我就可以耗掉整個下午了


再來個調整位置
又可以很開心的再耗掉一個晚上






那早上呢?
當然是很開心的睡掉了~~










 

內行人才看的懂的不知名東西



現在的進度
就是開五六個重複的記事本
然後無止盡的在修改複製貼上修改複製貼上修改複製貼上......
再開一個命令提示字元
然後無止盡的在翻譯執行關閉翻譯執行關閉翻譯執行關閉......






馬的!

我的電腦沒炸
我的腦袋和眼睛卻快炸了

而且這還只是摸到專題的毛而已
連個皮膚都還沒摸上
想到開學後的我無力感一定會更加嚴重











有人好奇記事本下的我的桌面是什麼圖案嗎?






 

內行人才看的懂的不知名東西






這是我另外50%的專題
只有這張圖可以觀賞而已


話說當初之所以用這個當桌布是想要砥礪自己

沒想到 卻愈看愈沒勁......(這叫做反效果?)





連換張像樣的圖都覺得無力~







話說
是我太虐待工具列了嗎?(就下面藍藍的那一條)
現在語言列是亂碼的狀態
是我太虐待網路了嗎?
只要一開啟不到一下子就會說我錯誤要我關閉












如果這時電腦壞掉一定很精采
我肯定會抱著它哭倒長城吧~~~(我歹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