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不過我現在要報我們難得在白天打保齡球的分數
很難把他寫的很難懂
嗯 好吧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現在就為各位報告一下保齡球的成績
話說阿西約的很隨便
我們也去的很隨便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去打保齡球
就跟著去打保齡球
大概是太久沒有打保齡球吧我想(很繞口令的一段)

布丁  93  74
GM  76  84
吉米 101 132
蚊仔  42  69
阿西 108  99
小冰      72

話說那個說手痛的兩局都破百
阿那個剛開始都在比爛的第一局的分數是最高
老爸的砸球動作跟摔盤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布丁沒吃牛肉麵果然分數有差呀~~~!
聽說蚊仔當天有愛情的加持?

就這樣~進了我的義務報了成績
不過這又要煩惱這一篇網誌要擺哪裡
擺合唱團又不對 因為再來寫的無關乎合唱團
擺在隨筆記日......醬上面的的分數又失去他的意義
應該要在我的網誌見證各位保齡球的成長呀~!!
這是多麼偉大的夢想呀~~!
所以說 我決定

 

 

 

 

 

 

 

 

 

 

 

 

 

 


開下一篇網誌(謎:這篇網誌哪裡很難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