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次為團長、活動、副團、公關、美宣



話說從上學期就一直籌劃的去死去死團
在這學期 終於正式成立啦~!!(歡欣鼓舞)



為了慶祝 我還特地增加了一個資料夾專門放去死去死團的紀錄~XD
感覺擺在合唱團怪怪的
總覺得以後活動都不是乖巧大學生可以學的(驚!?)
還是獨立出來好哩~XD



反正去死團顧名思義
就是一群白癡人做白癡事
所以才取這麼白癡的名字
可不是為了攻擊情侶才成立的
只是剛好大家都單身女郎 不用把時間割給男朋友
現在連幹部都決定好了呢~!

去死團無敵機關槍團長-凱媛

去死團仍然還是個副團-就是我本人

去死團需要珍惜的美宣-小零

去死團聽說改性的活動-太后

去死團不管如何是公關-佳蓓






哇哈哈哇哈哈哈
 










五人齊心
、齊力斷金!












讓我們把去死去死團
















推向光明前程的未來吧~~!!



















收話 再寫下去或許我們連變身都幹的出來(狂笑)
恩.............說不定連合體都做的到?(毆飛)







好啦~廢話太多
就醬 成立之後
咱們第一個活動就是----酒趴!!






呃......
好像很不健康齁
先不要急著開罵
也不要拿折凳海K我
我想要開酒趴 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相信喝了酒 我還是好小孩的~(謎:騙肖仔)

我對於自己的酒量一直很有興趣
聽說喝醉的人都會跟平常的自己不一樣
而且
我從來沒喝過酒
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如何
將來如果出社會了
應該很多喝酒的時候吧?
所以啦所以啦~
趁著學生時代應該要好好瞭解自己的底
免的將來出社會丟臉~
你說對不對呀~(謎:你也想太多了吧?先想想把書唸好如何?)



就醬
從上學期就一直想執行的酒趴
伴隨著去死團的誕生
就這樣名正言順的成了慶祝成立會啦~!(我是這樣想的啦!)





很開心的一群人去興農大採購
喔喔喔~一直沒機會走過去的酒品專櫃
這下子去的光明正大啦
琳瑯滿目的酒
一時閃瞎了我的眼

對酒沒任何研究的我 完全沒概念啥好喝
不過是要灌醉自己的
或許應該要買酒精濃度高的吧?
聽說要醉最好的方法就是喝高梁
但又聽說高梁很難喝 水果酒就算濃度高也不會刺喉







那當然喝水果酒呀!

誰會笨的去喝高梁呀~?







在水果酒的專櫃挑選很久
總覺得水蜜桃口味應該很不錯
不過很可惜的 %數太低 不列入考慮
喔喔~還有香蕉口味的柳~?不知道喝起來會不會像香蕉油捏~(狂笑)
踢掉葡萄和蘋果這兩種口味
由於小時候感冒糖漿喝很多
這兩種味道又跟感冒糖漿很像
因此我敢吃葡萄 吃蘋果
就是不敢喝葡萄汁和蘋果汁
那就只剩下白柑橘和黃柑橘這兩種口味了呀~
哈~其實是我故意的 因為我喜歡橘子~~XD





在這裡又學到了一課
原來黃柑橘是連皮一起變成酒 所以才有顏色
而白柑橘則反之 只有果肉變成酒
喔齁齁~原來如此呀~
黃的30%、白的49%
很隨機的我們就拿了黃的柳~!
然後就浩浩蕩蕩的去凱媛家







等佳蓓來 吃的差不多
就開始邊聊天邊喝酒了~










 

  
發票上打的名字叫做法國MB黃柑橘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小心翼翼的喝了第一口
辛辣味嗆進了鼻腔 讓鼻子沒空去塞住
沿著舌頭感觸味覺然後順勢滑向了胃
熱意就這樣散發開來



喔!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呀~!~XD
肚子熱熱的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不過或許是太甜還是我對同樣的味道容易膩
連續喝幾口發現酒愈喝愈難喝
但休息了一下再小飲
那喜歡的感覺又再次蔓延開來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最意外的就是小零那過分離奇的童年了
哇咧 原來她小時候是桃太郎呀
是她爸用釣竿釣上來的~!

而且還有跳樓的嗜好
更厲害的是她還會分辨什麼是電視線
更誇張的是 她還有阿飄當好朋友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他能活到現在真的是要好好的珍惜
連太后的以前也是這麼的神奇


















結論!新竹人都怪怪的~XD


(謎:你醬有罵到柚子唷~)
(我:驚!?對唷~柚子也是新竹人XD)












好啦~上面所述都不大屬實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事後阿善先生跟我聊了一下喝酒的經驗
我還以為像他這種見過大風大浪的男兒
應該都是把酒當水喝的咧~!
沒想到原來我還比他厲害呀~!




善先生:那你應該要喝58.5的高粱比較合適~XD

我本人:喔是唷~不了不了~我下次乖乖喝我的30%就夠了~XD

善先生:@@......你們到底喝什麼阿?30%......

我本人:疑?濃度太低嗎?水果酒啦~昨天算是我第一次喝酒的說~XD

善先生:最好是太低啦~!水果酒可以到那麼高的濃度喔......

我本人:我還有看到49%的咧~下次應該要喝那個!

善先生:我一直以為水果酒都10%上下......我們最常喝的是紅酒~10幾%而已

我本人:喔喔~是唷~?降我比你強嗎?XD

善先生:有唷~我覺得可以買八達樓子還是八八坑道給你喝看看一ˇ一




跟善先生聊了很久
結果他被我說服了~決定要拋棄他喝了多年的葡萄酒去試試我所說的橘子酒 哈



真是個很開心的酒趴
不過沒人醉倒是可惜了點
意外的原來大家酒量都不錯嘛~!
沒有人是一杯就OUT的
只有佳蓓從公關變成關公而已(狂笑)
下次大家一人一瓶好了
這樣或許才醉的了也說不定~XD




不過......酒真的好貴
雖然好喝 但一瓶要價518呢!
嘖~不然好想買來每天睡前喝一杯的說~XD




喔喔~去死團員都有寫酒趴心得唷~!XD
在這裡一併附上

團長:
http://blog.yam.com/qqtiffany3/article/14197441

公關: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no11anne&article_id=6603422

美宣:
http://www.wretch.cc/blog/pathia6922&article_id=13435425

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rq90468&article_id=11391006



哈~另外還有去死團團訓咧~!XD
http://blog.yam.com/qqtiffany3/article/14197232

哇咧的配上背景音樂簡直是妙不可言~(狂笑)
好有那個架式呀~!!



就醬
酒趴萬歲~!
下次來夜唱吧~~!XDXDXD




聽說沒加警告標語會被罰鍰
我還是加一下好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夠大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