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去系學會領白色情人節的票會送氣球
這是謝謝C+5D1的各位大力相助
好多顆氣球就飄在4435的天花板上
親愛的橘子小姐還在氣球的兩面上畫臉
飛在空中就是一個怪異的景象......

更可怕的是......
氣球慢慢的縮小
然後慢慢的它漸漸不碰天花板
開始跟人慢慢的等身高.....

有時候你寫字寫到一半
突然覺得旁邊好像有人在看
結果速的一轉頭
就被那汽球哭泣的臉給驚了一下(還好嚇我的汽球不是白的......)

 

當然
這是前幾天的事
到今天就沒有這等光景可以看了
所有氣球都攤死在地上
從一顆愛心便成一顆球

不過這樣沒充飽氣的球
滾在地上還真是好玩
這天我就和六萬玩起足球來了
我傾身一踢
六萬轉身一閃
不忘再飛踢一顆氣球過來
就這樣互相較勁的情況下
我想
是該了結的時候了

於是我使出我畢生最大的力氣
瞄準了一顆粉紅氣球對六萬大力一踢!!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由於我的拖鞋是我弟的
不合我的腳
它就這樣順著力道脫離了我的腳
飛身重擊了六萬的腰......

如果那是刀她應該當眾腰斬了吧?
這是我那時不怕死的想法......

而六萬果然不付我的期望
她發出一聲慘叫後
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於是我便被她毒打了一頓(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

不過從此以後
我們倆的便有心結的存在了......(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