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些事把我的搞笑細胞(?)都摧殘掉了
可能這篇網誌文句不是很通順喔~
不過莫名奇妙的還是很想寫

因為我覺得再不寫
我會忘記呀阿阿阿阿~~~(吶喊)

好了
迴歸正題
話說我這學期的課很妙
是從中午開始為分界的
早上一門課
下午又一門
更令人期待的是老師各各都是催眠師呢~!(期待啥呀?)
常常就這樣、非他本人意願的
連續來個三節同樣的課程荼毒我們的精神力

最近佳蓓在看美少女戰士
我也順便的看了幾集真人版(就是真的人下去演的)
有一集是在說亞美(水星仙子)去補習班上課
但她又想聽小兔(月光仙子)給的MD
所以她在上課的時候就帶起耳機
偷偷的聽起音樂來......

嗯?
看到這裡
你以為偏題了嗎?
這樣想你就錯了
會舉這個例子不是要說亞美上課比我還不認真
而是接下來發生的可怕的事......

當亞美回過神來時
發現全班都睡著了
她驚訝萬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其實他的補習班老師是外星人
全班元氣都被吸走了......

我看到時也驚訝萬分
所以說
每次上課時
全班會睡成一片
是因為我的教授們其實都是.......(消音)囉?
這樣誇張的對我旁邊ㄇ字型的女同學們說著
她們全部笑的東倒西歪

嗯......
其實......
真的偏題了(汗)
以上敘述我純粹只是想要讓大家明白我們上課有多無聊而已
接下來就真的是正題了
話說有一天
在被教授催眠功後的下課
ONE姐(阿就那個剪分岔之神六萬,她要我乖乖叫他ONE姐......)、柚子和我
面看面的在用臉上的表情抱怨老師上課有多麼的無趣(這好像是習慣了,這時一定會有人補一句:『好想睡~~』)
你一定會問其他女生咧?
其他女生喔~
元氣被老師吸走了!XD

突然間,ONE姐重重的嘆了口氣

「唉~虎尾好像什麼都沒有......」虎尾,在雲林,本地人的ONE姐如是說。

「你們有熱舞社呀~!」之前在『成名一瞬間』有看到熱舞社的比賽,對他們印象很深刻。「只不過他們沒有得名而已。」我又補了一句。

「唉呀~那個很爛好不好。」ONE姐否決了我的話。「阿...我們雲林......有雲科大!」

此話一出,不知為何,揭開了三個人各自的互鄉意識

絞盡腦汁的想出自己家鄉最傲人(?)的東西!

第一回合! 比學校!

「我們有中興大。」身為台中人的我說。

「新竹有清交大。」新竹人的柚子說。

柚子勝 青椒說他第二,只有台大敢說他第一!

第二回合! 比遊樂設施!

「疑~?輸了......那......啊!我們有劍湖山~!」ONE姐說。

「新竹有六福村~~」

「台中有月眉~~」我用欠扁的口氣說。

平手 你能分辨哪個比較贏嗎?

第三回合! 比廟宇!

「還有什麼......阿~我們有北港朝天宮!」

「新竹城隍廟。」

「大甲鎮瀾宮~~」

我勝,因為大甲媽祖比較有在上電視出巡

第四回合! 比名產!

「雲林......古坑咖啡!」

「新竹米粉。」

「台中太陽餅~~」

這......勝負難判定

第五回合! 不知為啥開始比壞人!

「呃......我們台西壞人多~!」

「新竹有竹聯幫......」

「台中有金錢豹......」

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雲林勝!


不過比這個勝一點驕傲都沒有= =||
再來的幾回合開始亂比
連醫院、電影院都出來了
真是個令人情緒高漲的下課呀~!

不過......
副作用來了
話說HIGH過頭的結果
就是上課更沒有精神力了......= =+

不妨藉這個時候看到網誌想想你的家鄉有啥特別的吧~!XD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台中有這麼多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