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雖然標題很有計畫似的
不過我可能不會每天寫吧?
尤其是今天上了課之後
本來就懶的我更有理由偷懶了!

其實今天滿亂七八糟的
一直到上課我才真正開始靜下心
今天上的是身體課-亞歷山大技巧
這真是一個很神奇的課
原來放鬆真的是比緊繃來的還要困難
很多人經過老師的巧手都有改善
尤其是我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常年手腳冰冷了......

原來我已經全身都僵掉啦!?(真的不是缺補的問題喔?)
很多人在老師調後都覺得有比較放鬆
可是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老師說是因為我的身體常處於緊繃狀態
結果導致感受靈敏度降低
喔......也就是說......我的神經長繭囉?XD
細小變化完全感應不到

不過我感覺不到
老師到底有沒有改善我的問題呢?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老師只幫我調右半邊
兩邊的手一握明顯感覺右手的體溫略高(當然還是很冰啦)
長期打電腦的人手容易肩膀緊繃
我連手肘也緊繃
所以老師只調一下下就能改善實屬了不起呀~!
大概交錢上課就屬這個收穫最大吧~?改善手腳冰冷
如果在摸到我的手是冰的那代表我又僵回來囉~!(改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另一個收穫大概是那個白骨模型(以下簡稱小白)吧?
趁著老師在幫學長調的時候我稍微研究一下它的構造
之前生物老師有說過要畫人物
只要從骨頭畫起就絕對不會歪或看起來很奇怪
在它說的同時
它真的哪起粉筆開始畫頭顱、表皮、眼鼻嘴耳
然後頭髮
之後再將骨頭的地方輕輕擦掉
真的呈現出一個清秀的人臉側面(讓我著實驚愕一下)
不過哪有人沒事會在家裡擺小白呀?
而且我又是二類的
所以難得有東西在 我當然要滿足我的求知慾囉~!
進看才覺得它的整個架構真的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如果覆上肉的話骨頭幾乎都是貼後背吧?
脊椎比我想像的短
手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
嗯.....在我思考擺動它的時候被小藍抓到我在不專心
於是乎在來就都沒機會對小白出手了(可惜)

嗯?
說這麼多
沒來上課的人應該會以為老師是教氣功還是整骨吧?(應該沒有人認為是催眠吧?)
認為的不一定對
認為放鬆的狀態其實有可能是造成你肩膀僵硬的元兇(像是駝背呀~!)
而且老師還說了一個令人心虛的話--身體的疾病,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教訓的是呀
身為資工系的學生實在是沒理由把全身僵硬推拖在寫程式呀(謎:最好是用電腦都在寫程式啦!)
目前最大的課題就是如何把自己的身體放鬆
而且是無時無刻不間斷(真的好難......想到就累)
總之~!
現在如果你在駝背或是翹腳或是撐著頭在看這篇網誌的話
有啥病痛可別怪我網誌寫太長害你一直玩電腦嘿~!

身體的疾病,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