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還是很多人遲到耶~
更多人是特地準時來這吃早餐的
該說還好小藍睡過頭所以不用跳早操嗎?
所以說這段時間就都拿來吃早餐了

嗯......該來轉移一下話題了
每次聊到遲到這回事就莫名奇妙的想抱怨
今天眾所矚目的就是李老師又來啦~!
訓練跟以往不同了
是教導呼吸的位置與發聲的技巧

大家過年都過的太舒適了啦~!!
很明顯的聲音都不如之前的好
連我也是
而且老師還故意刁難......呃...訓練我
真假音轉換的地方
嗚~用假音上不下去
用真音唱不上來
我的音律雖廣但中間大段根本是整組壞光光
我唱歌本來就習慣用假音了
現在叫我用真音唱
豈不是為難我嗎?(我哭)
而且身為女生的我還有『喉結這詭異的東西在喉嚨裡
大概是小時候氣喘咳壞了吧?(人家講話頻率本來就比較低~"~)
所以結論就是我果然不適合走唱歌這條路吧?
一聽就知道不是未來會有前途的嗓子~XD
不過唱歌......興趣囉~!
快快樂樂的就好了
音樂本該是放鬆心情去學習的咩~!(可是我今天唱的好累= =||)

男生在練唱女生在打牌實在很沒道德
不過沒有琴的狀況下我們也只能沒事找事做
殺手似乎是我們團上必會遊戲之一了
現今又多了一個遊戲叫『輪迴』
還真是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贏家是誰呢~!

不過......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不想要在這麼晚回家了啦~!!
討厭~!
這麼晚才放人走
一堆事情本還要做都懶了
再來就都是時間的問題了
流程表不是裝飾用的,OK?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只能說:『老天爺呀~!讓我提早吃晚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