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會不會太慢了?(汗)
呵呵~如果環境安靜
想的東西還真是會比較多呢~!

今天謝謝啟棟的幫忙~
我的新家還真是莫名氣妙亂髒一把的
還沒有冷氣~ORZ
弄的我們兩個都打掃到滿身大汗(雖然我好像都站在旁邊看啦......汗)

吃完飯回來
真是一股莫名衝動的累
爬上去睡睡又被熱起來
整個人就窩在樓梯間既不想上去又不想下來

本來想幫綠茶搬家的
不過在等她姑姑來圖書館就要關了
所以我就先行離開~(因為要幫六萬還書)

阿~~圖書館果然是好地方~
裡面超涼的~
真想一直窩在那~
還有一堆書陪伴
不過 就在我妄想的時候
圖書館的喇叭便傳來"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
阿嗚嗚~人家還想在吹冷氣啦~
不服氣的隨便抓了幾本書就走了
冷氣沒吹到多少就又回到宿舍

在目送完綠茶後
就待在宿舍看金田一龜梨和也版
然後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自己獨自走到北勢東路晃晃了

說晃晃到也沒在晃
一買完東西就閃進漫畫店逛了(本來打算逛一下平常沒去過的地方說)
一個人走馬看花果然是最適合消磨時間的
不僅運動又花不到錢
也不用考慮到自己走路速度的快慢
之後便接到要去打撞球的電話
沒事幹的我就去了

我發覺我愈來愈會忍受煙味了
天生好手是個訓練的好地方
雖然說對氣管不好的我有危險
還有吸二手菸活的比吸菸的人短命的說法
我應當別再去的
可是......人家還是想學好撞球嘛~~~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玩到這麼晚才會宿舍
還真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聽到他們又要去薰衣草森林又要去南投的
真是讓我好生羨慕呀~~~

阿嗚嗚~~~人家明天早上就要搬離宿舍了
就要待在家裡除了做家事外還是做家事(不過今天證明我沒做家事的能力....ORZ)
沒機會跟著去玩
不過一堆男生帶我一個女的好像也太過累贅了~哈哈

嗯......
來寫下學期的希望好了~

我希望......我能變漂亮
不過每個人對漂亮的定義不同啦
我希望看起來能比這學期更好~~
大學之前被壓抑這麼久
轉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我努力就是了~!

我希望......裝飾我的家
沒意外的話
我大學再來的三年都要住那裡哩~(因為懶的換)
雖然沒有冷氣啦......(唉~)
在家中的房間被限制很多
住外面了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應該可以隨我裝飾了吧?
我希望能都能依照我的方法去弄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窩~

我希望......視野能更加展擴
大一錯過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現在想想還真是遺憾
既然再來都住外面了
雖然有沒有機車還是一個謎
但我希望能嚐試更多不一樣的事物
總不能大學就是玩電腦和讀書吧~!(那人生還真是空虛)

我希望......我能夠健康
別在熬夜了呀~~~!!
習慣了......竟然開始覺得一點睡還滿早的
天曉得大學之前我都是十點乖乖上床睡覺的
唔...肝指數應該增加不少吧?(汗)
健康很重要
我可不希望大學出了問題~
這樣會被我媽唸到死~"~

我希望......技術能夠更強
不管是畫漫畫或寫小說
還是球類運動等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都希望能夠進步
好 還要更好
不好 那更應該要努力
我會努力培養我的第N專長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還真是累= =
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次住宿舍
就讓安靜壟罩整個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