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
我有罪
我真的有罪
我不該為了言語的滿足而捨棄了身體的休息
以致於今天精神恍惚失敗的做每一件事
又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在宿舍裡睡了一節課
神父
我有罪
你能原諒我嗎....................?
                        
                -星月懺悔文-


唉唉~
真是破了自己的紀錄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日出~
然後第一次的晨浴

只是單純的跟柚子綠茶閒話家常~
聊的是人生觀與價值觀和人際關係(美化過的主題)
竟然可以從兩點多聊到五點多!!!!???

這時候該講......我們真不愧身為女人嗎?(汗)

聊到話題告一個段落後~
柚子就去洗澡了~過一陣子綠茶也尾隨而去
因為精神還楚於亢奮狀態
我想說還事先在奮鬥一下程式好了
就在房間顧家等他們回來
晚上還有鳥鳴耶~
還是蛙叫?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一會兒
柚子回來了
他一臉驚慌又有點興奮
「君媚!天亮囉!剛從浴室出來就看見天亮了~害我嚇到~」
驚?!天亮了?真的假的?

我掀起窗簾
呃......天空果然漸漸變成藍色了.......
原來聽到的真的是鳥叫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喔賣尬....我竟然不是睡起來迎接太陽
而是連睡都沒睡耶!!(Orz)
更扯的是還看到有老人家已經在校園散步了......(汗)
真是無言到了一個境界......

匆匆忙忙的去洗澡
匆匆忙忙的吹完頭髮
匆匆忙忙的上床睡覺
睡不到兩個小時又被挖起來上體育課

整個人就是差到極限
不僅想吐又頭暈腦脹
看到球會變成兩顆
連發球和回擊都顯的虛弱無力
更別說還考慮到一人一球這種鬼桌球規則了(而且綠茶也一樣)
對手又是Mr.2和猛打炫球的傢伙
分數自然而然無私的奉獻給他們了......

比完賽後
我呆坐在電風扇下連動都不想動
甚至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睡
下一堂的動網我也翹了去睡覺
礙於良心問題....
我第四節還是去上課
一上完 買了杯珍珠綠茶
喝了幾口倒頭就睡
這中午的睡眠起來人才好過了一點

我錯了~~~~~~!!
發誓~!以後沒事的時候
絕對別在熬夜了
真是好痛苦好痛苦~~~~
真不知道我們班男生是怎麼熬夜的
竟然都不會不舒服~~
還真是令我讚歎呀!!(汗)

總而言之
我死都不想在熬夜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