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成睡覺前看書的習慣(當然不是看課內書啦......汗)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好習慣
本來就不是會做正常夢的我
夢境開始漸漸的有學問起來了

至於我做了什麼夢便不細分說明了
一起床沒將夢講一遍的話 是會忘光光的(我都第一個起床的,沒人可以讓我告知夢境~"~)
每次起床
望著宿舍裡的天花板
下一秒的想法便是今天不能再比昨天墮落
今天一定要比明天做的事更有意義

我想最基本的就是上課不翹課,上課不睡覺吧?
因此嘴裡說說要翹課
但事實我還是做不到
即使上課很累
還是得努力讓自己不能睡著
但是不是在放空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因為微積分和離散有聽沒有懂嘛~)

每天的天使與惡魔不知交戰幾回
健康與金錢也常互相打架
夢境和現實也開始混沌不清
每看完一本書 便會省思自己
每見完一件事 便會警惕自己
但我卻缺少鞭策的動力

我是一個會反省的人
卻不是一個會改正的人
對於這樣的認知我覺得恐慌至極

這也不能怪是否現在的生活太過放蕩不羈
太過安適和平?
或者應該說太過吵雜喧鬧
太多誘因和惑事?

我相信是因為我的想法在改變
現在應該可以說是由黑轉白的"灰色時間"吧?
或許我應該開始計畫自己的每一天
或許我應該開始多用點頭腦在日常生活中
或許我應該開始花點時間認真充實生命
或許......
我該正視我要做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