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是快樂辦畢業的日子呀= =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天一如往常的出門去家教
開開心心的飆車到妹妹他們家

然後 進了社區
跟管理員打聲招呼
我就出事了= =


都騎了兩年的路了為什麼我還會被暗算到呢?
妹妹家社區裡為了要防止車速過快有用那個隆起地面(就學校也滿多這個的)
旁邊都會留點小縫沒有隆起

妹妹家那設計不良
小縫前面就是一個有深度的水溝蓋
平常都可以很巧妙的鑽過去呀!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兩天晚餐都吃雞排
老天想懲罰我
還是因為我太專心於跟管理員打招呼
一個開心的過小縫
我竟然就這樣直闖地雷 龍頭不穩 開心的飛了出去


靠!


我今天穿短褲呀-----!

我不要壓到腿呀----!

我不要腦震盪呀-----!

我不要毀容呀阿阿----!



因為飛出去儘想這些有的沒的
導致我受傷的部位非常微妙
最大遍的擦傷竟然在牛仔短褲底下
左手完全沒事
右手手掌有擦傷
右腳完全沒事
左腳大腿有擦傷
左腳小指頭扭到(走路都有感覺腳底板腫起來了= =)

不過會扭到應該是我穿高跟鞋吧~(唯一的外出鞋)

結果害得我家教非常心不在焉
這不看醫生應該不會死吧?
我應該不會變成蜜蜂哈吧?
晚上要怎麼洗澡呀?
傷口可不可以碰水呀= =
要不要用雙氧水灑傷口呀......



總之
其實我沒什麼事
管理員說這裡真的很危險
改天要找人把他補起來(我老早就學的那個洞超心機的)
或許
真的是老天要慶祝我終於領畢業證書吧= =
或者慶祝我要離開沙鹿了?
總之我真是他媽的有夠衰的= =



ps~我去領的時候~看到我們班只有16個領耶~!(不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