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轉真田幸村

 

這是參加女色社的活動-性轉換祭!

所謂性轉

就是要把原本是男的畫成女的

把女的化成男的!

 

所以顧名思義 女色社性轉祭就是要把男的畫成女的囉!

 

這次抽到的題目是真田幸村

 

哇靠! 帥哥耶~!(///♥д♥)

 

真田幸村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繪畫風格的

我囧 早就知道就參考那個了

我幹嘛找一個3D人物來荼毒自己Orz

 

 

 

 

 

 

性轉真田幸村

 

 

 

 

 

 

臉畫壞掉的TAT

因為鼻子的關係

我努力調了他還是變不成美女

 

 

然後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罩門除了手腳掌外

竟然還有嘴巴呀!!!(つд⊂)

 

 

嗚嗚嗚我努力.......(淚奔)

 

 

 

再來的每張都要來想百繪內容了~!XD

我發現我一張都沒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