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禮物 




完成了~!八人眾~!
人一多配色跟打光就糟糕了= =


看得出來是書籤吧?


這稿完成時間超久
很容易遇到瓶頸
終於在我畢業後的隔一天完成它了......(不是畢業禮物嗎= =?)

再來就是印製的部分
我完全忘了印製的東西要用CMDK檔......


但是那種檔的顏色好醜......= =||
算了~印出來是失真的顏色也無所謂了~


然後就是封膜裁切......
我在想我能在大家還留在學校時送出去嗎?(汗)


總之完成了我好開心
最近墮落的有夠嚴重

畢業禮物還有一堆沒完成呀~~~~~!!(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