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的水美人 

 

這是我在冒險者天堂替弒人的小說--魔術師的水美人所畫的角色

人物:水淼淼 性別:男~

 

不是我故意把他當女的畫

是......是作者自己這樣設定的呀~!

 

話說她身上那一套衣服其實是我穿去吃喜酒的服裝說~(羞)

不過我倒是沒有那一條彩帶啦~

當初是因為怕這衣服太現代會沒有虛無飄渺的感覺~所以就加了彩帶~!XD(謎:有必要嗎?)

 

 

 

話題回來

經過我幾天思考

我還是決定把部落格移到這了

其實移還滿快的?

因為本人偷懶的關係其實資料根本就沒多少~XD(毆飛)

 

就這樣~

才新開張不久又寫了一篇新開張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麼鬼呀~(嘆氣)

目前版型未定

以後應該還是會改成屬於自己的版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