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戰慄的樂譜雖然再用聲控撥電話這一段扯了點
但最後有留下伏筆:到底新一拉小提琴的怪癖是什麼?

雖然我也不確定
但看第二次的結果

我在想 會不會是他很注重樂譜 每個音都有拉出來?
因為聽他拉的音感覺多了好幾顆~
所以我推斷應該是連延長音都拉出來了
不過我倒是沒看過譜是如何寫的就是了(況且我也沒有絕對音感)

有人說是因為小蘭在他身邊太久了所以記得他的一些習性
但我聽鄰居彈鋼琴彈到大我還是不知道他的習性是啥(或許是因為我跟鄰居不熟?)
如果歌曲不是自創的我想拉起來的感覺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我想小蘭應該不是絕對音準才對


至於真正的答案也沒解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下載PPS觀看『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有什麼見解也可以說一聲XD


話說 有人對絕對音感跟音癡這兩個名詞似乎覺得搭不上邊
或者音癡會樂器之類的很奇怪......


一點都不奇怪 各位

會彈鋼琴的人不一定歌唱得準好嗎?
有時候耳朵跟嘴巴是不能同步的
像我身邊有不少人是會彈琴的
但不一定有絕對音準
唱歌也不一定是準的


而且還有人唱合唱跟唱流行歌的聲音差非常的多......(我就是一個例子XD)


所以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恩......總而言之像新一這種例子是可能的
既有絕對音感又是一個音癡
有些人天生就是唱合弦的命也說不定~(謎:是醬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