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邊都有看的人一定覺得我很煩~一直在推銷這個

可是這真的好好看唷~!



這東西流行很久了 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卡通
只是一款叫做VOCALOID的虛擬歌手軟體中的形像歌手
詳細情形我就懶的介紹啦~
詳情請至我網誌
裡頭有介紹一些我最近愛看的VICOLOID的創作


下面這四則是我最愛的一個故事
結構給他超集完整的
比起創造角色的原作者所畫的漫畫劇情還要好(漫畫就是一般宅男漫......= =
請大家一定要照順序看唷><
好讚的故事
完全激起我畫畫與寫歌的欲望!






對了 這些都是我從貓可的網誌轉載過來的
我很愛他畫的畫
他還有整理別的用VICOLOID創作的歌曲
不過沒動畫的我就比較沒興趣的啦~XD
YOUTUBE還有超讚的卡通大會串
連遊戲王跟涼宮春日都可以跟VICOLOID扯上邊
我只能說其實人才很多嘛 ......



因為他是機器發音的......我聽第二遍才覺得KEY好高呀......(尖叫不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