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其實是發生在星期一的事情
拖到禮拜三才寫
如果在拖下去應該就不會再寫了

最近比往常叛逆了許多
看到電腦就厭惡
待在家裡就胸悶
於是 我很想出門
拋開所有煩人的東西
出去吃吃不一樣的飯聊聊不同的八卦

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但也成了嘴砲
口頭上說發生的事我一定回去要寫網誌
但我每天晚上都晚歸
然後硬是要早睡


於是
寫網誌變成是一種罪惡
一種自認為自己很閒的罪惡
畫一張圖並不像是表面所見那樣幾個線條勾勒
再隨便塗塗改改而已
畢竟人在有負面情緒時是寫不出笑點的


不過我要墮落也只有寫網誌了
要不然就是看影片
之前下定決心屏除一切玩樂時就把所有遊戲都砍光了


終於
在星期二的時候
很開心自己在專題上有所突破

果然 家裡是墮落的泉源 泡實驗室才會進步呀!
暗自慶幸自己終於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很開心的上完課就回來寫了上一篇網誌
然後帶著許久不見愉悅的心情上床睡覺

睡下去之後
原來我沒有我想的這麼放鬆呀~

我夢見了我和小姍姍再討論建完介面後的事
如何讓介面連接資料庫
如何按照公車坐位數的不同去產生不同的座位表(現在想想都這個時候了就固定比較省事吧?)
是該將資料庫的資料KEY進去了
建完介面後要做的事 多到我講了一個晚上都沒講完

小姍姍只是面無表情的聽我一直在噗拉噗拉噴口水
因為她太過安靜 讓我意識到一件事情......


「你......到底進度是做到哪了......」我膽確的開口問。


她慢慢看向我,然後給我一個嗤之以鼻的笑。


我打了個寒顫
不會其實早就都她一個人完成了但我不知道吧?
然後我想到我昨晚睡覺時沒有設鬧鐘
於是乎我就嚇醒了......


時間 6點40分
我嚇起之後寫了這篇網誌
最近都很早起不知道是為什麼~(因為很早睡?)
要在二十幾天內完成專題似乎是個奇蹟
我看再來應該噩夢會繼續作到專題結束吧......=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