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跟圖沒關係齁?


你錯了~!就是因為標題,阿哈才會使用到他好久沒用到的腰功(好腰力!!



有沒有覺得椅子很可憐?(謎:那是重點嗎?)



稍微解釋一下這張圖 還原一下現場
有沒有看到這張圖的主角?(就是那個小電)
阿哈登陸了MSN
這時正好遇到阿幸密阿哈
凱媛便在阿哈的MSN打些有的沒的

阿哈看到 慘叫
為時已晚
兩人牽制來牽制去
所以打MSN這責任就交給了我


因為內容笑到快翹辮子的我跟凱媛
沒想到阿幸的反應還挺鎮靜的?
鎮靜到讓我幾乎以為他們倆個是不是常這樣對話




以下就是對話內容








阿幸 說:吃飽沒?
elroy 說:我愛你
elroy 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elroy 說:凱媛亂打ㄉ

阿幸 說:= =......還以為你瘋了
elroy 說:我好想妳~真的
elroy 說:= =

阿幸 說:都跟妳說別太想我了~真的
elroy 說:可是我克制不了我自己
elroy 說:自從昨天別離~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elroy 說:他們要吃麥當勞啦
elroy 說:今天他們是貴婦

阿幸 說:= =
elroy 說:= =
elroy 說:唉~我在E教室

阿幸 說:E教室?
elroy 說:我打算請客
elroy 說:= =
elroy 說:一起來吧
阿幸 說:這句我聽得很清楚
阿幸 說:哈

elroy 說:因為我是愛你的
阿幸 說:你可以多打幾次,等等拍照存證
elroy 說:= =
elroy 說:他們亂打ㄉ啦



然後除了阿幸
我們開始對阿哈MSN中的其他人下手


elroy 說:我愛你
友人 說:
elroy說:那是我朋友打的啦= =


瞧~這人回答的迅速又確實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在扭打了一陣子後
大家笑到累得半死
暫時休兵


阿幸這時都沒了回應
於是凱媛又打了一串話出去
然後戰爭又再度展開

(以下對話憑印象打的)




elroy 說:到底要不要去啦~!你大爺喔!
阿幸 說:就說要了,你兇屁呀!
elroy 說:那就好,因為我才是大爺
elroy 說:我愛你


然後阿幸就再也沒回了
大概是因為懶的理我們吧~(狂笑)










後記
晚餐見面的時候
阿幸還真的沒帶錢包咧~!(結果原來是騙人的)
這遊戲有點累人,還是不要常玩比較好
免的阿哈閃到腰~(謎:驚!?這就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