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PO過的照片~阿計是也!






自從買了阿計之後
量體重就變成我跟佳蓓的生活樂趣之一(謎:樂趣在哪?)


關於它怎麼來的
請看VCR
http://ynjnmay.pixnet.net/blog/post/38792291


這阿計多了一個小數數字還真的有差耶~!
傳統的體重計以一公斤為單位
假設你每天正在安逸著自己是永遠的79的時候
當某天量體重時突然變成了80,你應該會哭死吧!(謎:這體重對女生來說不管怎樣都會哭死吧?)


但是呢~多了一位數字之後呢
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從79.9變成80.2
OK的嘛~只多了300克,多留點汗或睡一覺就會不見啦~!(這兩者的心情壓力可是有差的)







恩 我跟佳蓓的對話就是這樣
由於我在房裡的時候是不會關房門的
佳蓓小姐總是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
我連回頭招呼都不用
她就會自動往阿計前進,然後直接量體重





我本人:怎樣?
佳蓓桑:嘿~都沒吃~~XX.X(體重和年齡永遠是女人的秘密~在此消音)
我本人:是唷?瘦多少?
佳蓓桑:之前量是XX.X......大概瘦個800克吧~!
這時沒意外的我也會去關照一下阿計
我本人:那我也來量一下......恩~XX.X,瘦了600克耶~!
...
.....
......






以上就是佳蓓與我每天幾乎都會出現的對話
不過大家千萬不能學佳蓓
都不吃可是會傷胃滴~!
可是好好唷......
我都不能不吃.....
因為不吃胃就會犯疼了

由以上對話就可以看出
我們可是以克計量的唷~
短時間就看的出來自己是胖了還是瘦了



不過早上量體重真的很刺激
而且還會影響到整天的心情以及進食的選擇(謎:何苦?)



晚上量體重計
如發現不妙
看電視的時候就會拼命做運動(因為動作太蠢,所以都趁大家不在時偷做)







最近還白癡到量睡覺前與睡覺後、洗澡前與洗澡後
還有吃飯前與吃飯後會有什麼變化









總之阿計現在可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呢!
不過大陸貨的壽命都不大長
我和佳蓓又不時輪流去壓榨它
希望它至少能陪我到大學畢業才好




再來靜宜大學的游泳池開放了!
嘿嘿~希望游泳能幫助我更快達到理想體重啦~!
要游泳的麻煩通知一下一起去吧~XD
不過......我不會游泳就是了
會的請教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