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放假
身體就會變的懶惰
新家其實到現在還不太適應
幾乎夜夜失眠 作息不正常
最近才慢慢改善(反而睡太多)



這個暑假 是有訂目標的暑假
雖說作息懶散
但醒著的時候都過的滿充實的



不過沒打工........就沒有收入.............
嗚~這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還要去電影院看柯南、去台北逛書展......
恩 根據以前經驗
上學期剩餘的這點微薄薪水足夠我活到開學一個月後拿到薪水嗎?
不過還好
我還沒有結婚的同學要包紅包或是要吃喜酒之類的(在暗指誰?)
應該還活的下去吧?




這暑假真的很充實
或許是因為假專題之名留在沙鹿的關係
以往的暑假回家去就會變成黃臉婆
早上要洗米挑菜(說不定還會接到任務去菜市場買菜)
中午要煮飯菜
下午要拖地整理家務
晚上要煮飯菜兼洗衣服
這哪有時間想自己要做的事呀~!!



這也是第一個留在沙鹿的暑假
其實我爸媽還不明瞭專題對我畢業有多大的威脅
也不明白為什麼開會總是在晚上
而且老弟還會跟我搶電腦
嗆我白天時間這麼多為什麼要佔用晚上的電腦


傻孩子 那是因為 大學生都是夜貓族呀......




總之這個暑假我應該都會在沙鹿過了
想完成的願望很多
想學的東西也很多


願望嘛~
其實都是吃的微小願望
實現大概要花整個暑假吧?(因為吾個人對吃的花費實在很不捨)


至於學習嘛~
除了專題本身就是個學習以外(還真是頭痛的學習)
還固定星期一和四要學日文
未來還希望等游泳池開了之後也能安排時間學游泳(應該是去玩水吧?)
目標在這暑假能夠減肥!!XD



喔 最近也在學破解軟體XD

不知道是私心作祟還是怎樣
每次看到應數系的在資訊方面突出我就覺得不大爽
既然他會 覺得簡單
那我應該也能會吧?
不過
嗚~我的組合語言沒學好
連簡單的暴力破解都看不懂= =∥
恩~這暑假如果有那動力
再去研究一下組合語言好了~XD(謎:看來是很難學會了。)





新家這裡什麼都好
就是偏僻了點
跟之前舊家一樣偏僻
但離的比北市東更遠

之前舊家附近只有間Seven 現在新家附近只有間OK
套一句佳蓓說滴
如果不會自己煮 又懶的出門的話
可能就只能選擇餓死在家裡哩~!


新家的廚房沒有像舊家一樣設備齊全
連平底鍋都沒有
這下真的要走低油脂路線了(冰箱裡的蔥油餅該怎麼辦?)




不過新家的感覺真好
有一種懶洋洋的FU
感覺靈感和反應力都去放暑假了
一直沒有動力去文字創作
其實住到現在肚子都沒有餓過的感覺
腦袋也沒有醒過的樣子(謎:這樣你哪會瘦呀?)


話說
我發覺我現在理解力變的很差
可請不要覺得我變笨了
也不要對我問同樣的問題而感到不耐煩唷><(應該還沒有這問題才對)
先小小的預告一下






房間嘛~
整理完了?應該算吧~
只是一直沒動力讓它更整潔
我的理想是進房間可以脫鞋
看來還要過一些時間才能照張像呢!XD






題外話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巴掌大的蜘蛛耶~
嚇死 還好我不是住一樓
沒有佳蓓那樣寬闊的胸襟
如果一天到晚看到它我肯定會崩潰= =||(佳蓓還當它主人了咧!)







其實在過幾個小時就要考日文單字了說~
抱持著讀書的惡習
到現在還沒背= =
恩......希望導師別生氣才好
也希望好心的副導也能來就好~XD


補充 最近很喜歡甘願這首歌
下次夜唱一樣要唱好這首歌~XD



再補充 雖然最近連PO了兩個像宅男的遊戲介紹
但其實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玩遊戲呀~
請各位別誤會了才好


再再補充 功夫熊貓真的滿好看的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再好看也沒有柯南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