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想看這部日劇是因為篠原涼子
不過遲遲沒有去看
真正會讓我迫不及待想看的原因是
網球王子舞台劇飾演手塚的城天優 也有在裡面演出呢~!(超期待)
結果看了之後......我該說什麼呢~
他的角色名看似很重要啦~(女主角的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哥哥)
不過每集出現的次數......一到三次
每集所說的話......一到三句(而且幾乎都廢話)

真是看的我不禁想說......
手塚大人 你在舞台劇也沒啥台詞
連演個日劇也沒啥台詞呀......

大概是他對演藝圈來說只是新人的關係吧?(連日本偶像劇場都沒有他的介紹= =)

就醬 以上是我對某演員的個人偏心的想法啦~!
下來才是對這部劇的感想

這部戲在說日本經濟蕭條
因此出現了類似打工族的派遣員
由於派遣員沒有年終獎金、升職的問題
因此公司裁員裁的很兇
幾乎都用派遣員
女主角大前春子就是一個超級派遣員
在她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加班」兩個詞
整部戲的中心都是在正職員與派遣員的對立關係
既搞笑又令人不禁思考問題
還真是一部受益良多的日劇呢!

或許世界上的人幾乎都是在過著半吊子的人生
不順遂的日子也容易讓人因挫折而怠惰
看完派遣的品格
真的多多少少有些許的心虛感呢!
不過這部戲很妙的是
女主角為啥會有那麼多證書呀~~~(汗)
連助產師、怪手車駕照都有
當她的女兒一定很省
啥都不用花錢呢~!

這可真是一部好看的日劇
內容太多我也不大能一一述說
總之真的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