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第一部做的比動畫誇張的日劇……
真是張力十足外加百看不厭呀!(兩個晚上就把它看完)
這是一部在說天才音樂家的男主角千秋真一
被困在日本苦無機會學習指揮
開始怨天尤人~
但最後因為遇到女主角野田惠這個明明鋼琴彈的超好但卻彈的亂七八糟(好像有語病……?)的怪人
而改變了他對人生的看法
進而實現他最終的夢想-前往國外學指揮

千秋由玉木宏飾演
真是亂帥亂搞笑一把的~
看一下他的演員資歷……
驚!?為什麼他還演過小丸子真人版,小丸子的爹年輕時…(看到真是無言到極限)
還有一個最令我傻眼的……水男孩電影版!?
真的假的呀~為啥當初看水男孩沒見到這麼帥的人?
結果調影片出來看
原來他演的是那個從籃球社跳槽過來爆炸頭……(又是一整個無言)


女主角我就沒看過了~(人家大學才開始看日劇咩)
不過她演的野田惠比動畫還搞笑
真是可愛又傻氣
聽說她本身就會彈鋼琴了
所以演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不像千秋會三樣東西──鋼琴、小提琴、指揮
玉木宏卻完全沒學過
只能硬記動作和手勢(在重看一遍真的發覺都沒有玉木宏按琴鍵的場景耶~!)


裡頭有個拉小提琴的角色,叫做峰龍太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小提琴拉的這麼搖滾……(傻眼)
後來才知道那是電音小提琴啦~
說的也是,吉他也要是電吉他才能演奏搖滾樂咩~!
演員瑛太,他涉及的角色可真是廣呀~!
在這一部他演的是學生
『非關正義』演的是菜鳥刑警
『戀愛補給站』則是演一個資深廣告公司的上班族……
是我目前接觸日劇之後最常出現的演員


還有一個拉大提琴的小女生~
我就真的忘記她叫什麼了
她也是個厲害角色
不管是演涉谷辣妹還是貧窮學生都演的有模有樣~
而且她好可愛喔~~!
有一幕她背著大提琴走在校園內
從較高一點的教室往下看真的感覺是大提琴長腳在移動~很好玩。


最深具壓軸的當然是飾演休得列傑曼的竹中直人
不管哪部戲只要有他就不冷場呀~!
而且他的怪腔怪調講起來真的就像在用外國腔講日文
亂搞笑一把的
有他的加入是這部戲最重要的爆笑點!


呃…花了一大篇都在介紹演員
不過劇情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啦
說有多好笑如果你沒看過也不能夠感受到
很可惜的是日劇裡面沒有說為什麼休得列傑曼討厭維也拉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要出一張機票錢讓竹中直人去國外拍這一幕有點不符合成本吧?(開玩笑的)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暖爐那一段
一群人全都聚在千秋家
把他家搞的一團亂
讓千秋一氣之下趁他們去買東西的時候把所有東西都打包丟掉
連同暖爐貼上大型垃圾一併丟棄
並鎖上門
正在放心的時候......玄關的門突然自己開了!!





「還好我出門記得帶鑰匙~」峰說,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的把暖爐跟著帶回來,於是千秋家又淪為垃圾場了……


  
總之很好看啦!
他是先出漫畫在出日劇然後現在是動畫(已經撥到第五集了)
日劇只做到千秋病治好辦了一場音樂會結束
漫畫已經做到國外去了(千秋正式和野田惠在一起囉~!)
總之很好看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