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天去的意願不大
錢已經快空的我
在加上是要去"牧場"
基本上我對看牛看羊還滿沒興趣了
而且我討厭夏天的太陽
根本就是生來要把我變木炭的

不過......飛牛牧場我沒去過
如果社遊的地方是清境農場那我就真的不想去了
覺得沒去見見世面又太對不起身為大學生
加上覺得暑假都呆在家裡快胖死了
所以我還是去了(一方面是如果我沒去就會少一台機車啦)

這次的成員有小藍夫婦、布丁、JUMMY、佳蓓、我
恩~應該算是每次出遊的精隨人物了
這也是我第二次騎機車跨縣
至於第一次請看"迷路日記-一段愛與阿婆的故事"
路途上還經過大甲鎮南宮......
嘖......如果早點去玩的話菜太冰的媽祖課學期成績早就加分了

一路上都是過癮的直線
真正難騎的也只有大甲媽祖那一段路了
騎了一個小時半到了那裡
腦袋差點炸掉了(帶安全帽頭好痛)

稍微喘口氣就開始我們的飛牛行
我覺得要去玩真的要看跟什麼人逛
合唱團的大家真是超強的
明明就是看動物
一般如果跟家人去或跟朋友去都是走馬看花
一下子就繞完一圈準備回家......

我只能說合唱團超強
每到一個定點我們可以停留超級久
還有一堆搞笑戲碼可以看
真是令人想說無聊也不行

原來薰衣草在這裡拍的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像耶......那家小木屋
感覺有點老舊
要不是有看板在旁邊說明我壓根兒認不出來
JUMMY說這木屋經過了一些年代
也經歷過了許多的颱風啊!
害大家笑的人仰馬翻

其實這趟出來玩還滿好玩的
如果沒太陽有風會更好
在這裡我把照相機的外殼弄丟了......
阿嗚嗚~真是心痛呀~
這大概就是今天唯一遺憾的事吧?

來算一算今天的花費

早餐 $ 35
寶健 $ 15
入場 $200
吃冰 $ 40
午餐 $130
點心 $ 40
--------
總價 $460


GOD.......我覺得我還是少出門好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