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跟國中同學聚一聚了?
應該一年有了吧



話說只是我純粹想運動而已
唯一知道在大里的就只有小ㄅ璦嘉和津田
然後那時候只有小ㄅ上線
然後想到小ㄅ就想到了打籃球
然後我就開始約人了~!!!!(作文要這樣寫一定零分)




好開心唷 今天
我果然是屬於同一個族群不能待太久的類型
需要跳槽去轉移我的注意力

今天的組合有夠新鮮
璦嘉 小ㄅ 嘉鴻 朝評
北部的人壓力大 變瘦了
南部的人伙食太好 變胖了
中部的人應該是中庸 沒什麼變吧?XD



真正開始運動有沒有三十分鐘就不用太計較了
這證明我們真的都老......都年紀不小了(以前要上快一個小時的體育課耶!)




不知道為什麼跟璦嘉就是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
竟然還聊到國小(超遙遠的記憶的!!)
話夾子一開就是不到家裡打電話來催不回家

國中同學 真的是人生的轉捩點
他也大部分代表的是國小同學
說不定可能還是幼稚園同學?

能聊的話題時在是太多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聽聽別班的歷史XD
不過我個人的記憶力有缺陷
不能提供太多荒唐歲月就是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