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
難得的人真是超多
害我得先上去被整骨醫生訓了一頓後在下來排長長的掛號隊伍(我還是改不了側睡呀~!幹嘛一直叫我改><)




我坐在最右邊
旁邊坐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有貴婦感的女性與一個臉臭的可以應該是她的女兒

應該有人猜出來了吧?
我要寫的就是這一對母女

女兒的態度讓我估計應該還在叛逆期
還會跟媽媽一起去看病就代表她沒長多大
但偷瞄一下他拿出來閱讀的課本.......中文 不過好像是經濟學的樣子(而且還是印的)
保守估計 應該是高職或五專的學生吧?(大學看小病還要媽媽陪,會不會太......)


這時的電視正撥著一群我不認識的人輪番唱著我很熟的歌
整排等待的椅子坐滿歐巴桑
歐巴桑聊天的聲音有點大
女兒明顯的感覺很不耐煩
她媽媽到電視旁的櫃子拿了整疊報紙要看
就在回來坐定位的時候
她發現她的位置上有遙控器


「你要轉別台看嗎?」媽媽問著女兒。

「你轉呀~我只是覺得那女的唱歌超難聽。」女兒嘴很毒的說,然後邊說邊把他的課本收進去手提包裡。

我向來最討厭這種會批評別人的人
所以聽到她的話時感覺有點無言
心裡OS:「你憑什麼這麼說那女生?我覺得她唱得不錯呀= =」

她的媽媽感覺很『孝子』
便開始一台一台的轉起電視來
完全沒有顧慮到其他人是否正在看這節目


這時 櫃台叫到媽媽的名字可以領藥
媽媽一聽到便趕緊起身拿藥
順便一起把遙控器給拿走了......



我看到的時候心裡真是囧字滿天飛
她如果這時候轉到的頻道是戲劇的話
那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



我看著主持人非常賣力的賣著非常高貴的高跟鞋......心裡無言到極限




她的女兒非常不滿意這一個頻道
便開始找尋遙控器在哪
我好心的伸手指著她媽媽的方向(因為她媽把遙控器放在藥籃裡了)
『厚~!』的一聲,便起身去跟她媽拿遙控器
順便罵了她媽幾句


這女兒雖然嘴毒,其實應該人還不錯吧?雖然臉很臭........我此時心裡下著這樣的評論



現場歐巴桑居多
有知識的小孩應該知道如果遙控器在自己的手上的話
不是要讓給長輩選台
不然就是選台的時候要盡量選老一輩會看的
像是三立台灣台啦~民視~或者是大愛頻道


我以為每個人的想法都會跟我相同
結果 她回來的時候
轉了電視
我看到了頻道
竟然......竟然......竟然讓我忍不住想........
















想‧罵‧髒‧話!!!














靠!你在中醫診所看CNN是怎樣?
想要證明自己很有水準嗎?
沒見到現場年長者比較多嗎?
馬的~你要看CNN不會回家看唷?
這電視又不是你家的......



這時我的心裡OS就是上面這一段
我超想跟那女生說的
不過她看起來感覺不好惹
而且說不定我說了她會認為是我沒知識看不懂CNN
到時候被反嗆回來就尷尬了


歐巴桑果然如我預期的聽不懂洋鬼子說的話(我也聽不懂~XD)
等她母親回來座位繼續看報紙時
就只剩下那母女跟被隔離的我沒加入話題
他們愈聊愈大聲
大聲到那女兒根本聽不到CNN再說什麼
於是她臉又更臭了
拿起遙控器準備轉台


這下要轉到比較正常的節目了吧~?我心裡這樣想
但看到他轉的頻道,我心裡又囧了














Discovery.......





雖然裡頭人也是說英文
不過比CNN好的是 她有中文字幕
但最好是長輩們會想看Discovery啦~!(怒)
我的臉上三條線
這女兒是怎樣?
真的是來證明他是知識份子就是了




看沒多久
終於輪到女兒的號碼看診
母親理所當然的也跟著進去(由此可知真的沒長大)




母女一走
我趕緊拿著遙控器轉到三立台灣台
那時正在播『黃金夜總會』
聊天的其中一個歐巴桑轉過頭來跟我說:「看這好,看這好。(台)」
我禮貌的點點頭微笑
並把遙控器放到電視旁邊
表示我不會再轉台
歐巴桑便開始聊蕭煌奇很帥呀~詹雅雯怎樣之類的
聲音有較小聲一點


正當我很滿意的要走回原位時.....



我囧......那個媽媽竟然報紙就丟在坐位上......
是不知道要歸位是不是= =||
於是很雞婆的我便把報紙放回原位(不過沒整理啦~反正我也不會看)






真是有什麼樣的母親就有什麼樣的女兒
還真有膽在這麼多歐巴桑面前看CNN呀=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完全投己所好的行事作風
這樣厚臉皮的人還真是有耶.......
不過看個中醫還在了解人性的我
其實也夠無聊的= =||(或許我更賤,沒當面指謫還回來寫網誌罵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