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去的~我到現在才拿出來寫~XD
只能說~帶腳架去真是對的~拍照多方便呀~!XD


會想帶腳架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要那個笑話成為事實(把我相機A走)
這次出去玩是拍最多團照的一次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這一張的XD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們忘記玩千手觀音了XD


 

怎麼覺得我不知道從哪裡長出來的......XD



 

看起來有沒有兩隊情侶檔加兩隻門神?



 

免費烤番薯萬歲~!



 

剛好幸運遇到原住民照相



 

這是九族前面的花草(檔到薰字了~)



 

公主小妹皇甫大宅前~(我猜對了呀~是公主小妹沒錯!)























真的拍滿多張的~這樣PO上來看的話
腳架真的還滿好用的~還可以拿來這樣......



 



























哈 有白癡的FU
說道白癡到是還滿多照片的












首先~!
根據白癡這個主題
圈圈VS阿哈三連發~!













 

  



好啦 圈看起來超無奈的 因為隔壁坐了個妖怪XD































恩恩~再來呢再來呢



呃......


來一點暖身好了




在來來個......
遊民六連發!

 


圈圈跟阿哈一整個就在搞笑XD


然後
恩.....















....










.......








.........










............








這應該是最後一組照片了
不是我在說
請大家要做好準備
最好不要吃東西
也不要喝水唷~~!!

















準備好了嗎?




























那我要放照片囉?












登登!阿哈古錐三連拍!!




















   



















































...
......
.........
............

好啦~還滿可愛的其實......(遠目)









來放個閃光好了(企圖轉移話題)
這張照片我也很愛
真的是超微美的啦~~~!!












 



沒時間給它加工一下
九族真的風景不錯耶~!






















 



哈 逼太太照這張照片
不覺得這樣還滿可愛的嗎?XD(拖去打)



















 


明明就畫眼線孩去玩有水的設施
整個眼睛花掉了XD



圈圈沒有入到鏡
阿幸也不知道在驚訝啥~



總而言之
真的是個滿好玩的經驗說~!

拍的照片真的滿多的
如有興趣請至我的天空相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