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辦有一個儲藏室
裡頭堆滿了系辦所有需要的東西和不需要的東西


因此 很多人就會來跟工讀生借鑰匙進去拿東西
一般來說 是壓學生證借鑰匙啦

但沒學生證的時候 就開始亂壓東西了(當然也是工讀生要認識啦~不然誰讓你亂壓?)

我之前遇到一個壓手錶的
這次遇到一個壓手機的


喔~那支手機的外型好帥!
主人在臨走之前還萬千吩咐我要好好保護它
我稍微把玩一下手機
知到了品牌就開始找相關資料




SH-03A
NTT DOCOMO產
標準日本貨
聽說介面沒有中文(謎:這不是廢話?就說日本貨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5&t=885451&last=9864771

這是用過的人的感想

喔天哪~我真的好喜歡這一隻手機唷~超有質感的!


但那價錢真是可怕......我查到的價錢是一支兩萬左右
不過中華電信用戶可能會收不太到訊號

唉~真不能怪人哈日
手機真是亂七八糟的帥
這還不是最帥的一支
要不是現在沒再賺大錢我也好想買一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