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逗......當然不會寫到一百個
人生哪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我又不是老人XD

而且......最近好忙唷~
忙到沒時間完LUNA
都沒時間玩LUNA了 怎麼會有時間寫網誌?(謎:懶就說一聲咩!)

最近很衰 從10月衰到現在
本來是想寫我多麼衰的
可是我忘了我之前是寫在哪個文字檔了......(等我找到再說)

最近也想寫個快速生活一百招
第一個想寫的就是如何快速上廁所我已經被不只一個人說我上廁所很快了= =)
不過這個我想用畫的(當然主角不是我)
嘛 不過 你也知道 我要玩LUNA......(毆飛)
我會畫啦 應該
就請不要先去問佳蓓我要畫啥唷~XD


話題扯太遠了
總而言之
會想寫這個主題
是因為最近很常在MSN打一些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話



然後 副標題就是其中的一句

不少人問我為什麼熬夜很可怕
哀~沒辦法
人呀 要是沒經過一些大風大浪 是不會長大的(感覺我好像多老似的)




之前為了寫程式 曾經熬夜好幾天
在那之前我的生活作息早就調成12點睡覺8點起床了

但是 熬夜的那一個禮拜
可說是我大學生活中最可怕的地獄呀~!

並不是說因為熬夜導致睡眠不足這麼簡單而已
而是
熬夜之後所帶來的副作用多到我覺得惶恐呀!!


賴床
我這麼淺眠的人 早上竟然聽不到鬧鐘聲 這真是太惶恐了

做惡夢
本來睡覺就會作夢了 還做惡夢 一整個生不如死

心情不好 起伏不定
那時候根本就是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 連別人熬夜我都看不順眼(根本就不干我的事XD)

遷怒 多話 愛抱怨 愛管閒事
這超嚴重的......我講了很多沒思考過後果的話 一整個超後悔的~"~(雖然現在忘了我跟誰講過了什麼)

反應很慢
別人講個笑話我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理解
有時候還會沒聽到人家講話
講太快或太大聲我也會受不了

外表看起來像吸毒犯
本來因為鼻子過敏黑眼圈就很嚴重了 沒睡飽變得更深
本來就一臉疤了 沒睡飽又一直冒痘痘
早上起床簡直把自己嚇死......為什麼感覺老了幾十歲= =......
打工時 連老師都笑我額頭上有三連星= =||

一堆病冒出來
那時候感冒狂流鼻涕
留到講話連自己聽了都不舒服
睡覺前肚子會發出怪叫
有口臭就算了(因為自己沒注意聞聞不到) 
還牙齦痛痛到吃不下東西


應該就這些了吧
多話剛好遇到專題展派上用場
那時候根本就是憑本能的在胡扯XD



這也是為什麼我約了夜唱卻不去唱的關係
因為我已經爆肝到快死掉了......

上次那個野宴趴我也考慮超久
畢竟我已經火氣超大了 而且嘴巴還破了
在去吃那種燥熱的東西感覺好可怕......
如果不是因為布丁我應該就不會去了

那時候真的太可怕了......
現在連玩線上遊戲我都11點就下線不玩了
寧願早上八點起來玩沒人陪的遊戲(特地早起玩遊戲!?)

如果要我爆肝 請先通知我
我要看我養肝養到哪裡再決定要不要去爆XD
要不然就請跟我約早上唄~
要運動啥我是絕對可以奉陪的~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再回到那可怕的熬夜地獄了><



所以 熬夜真的沒好處
如果沒事就早點睡吧~
到時候像我這樣你就覺得害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