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這篇文章不好笑喔~進來請小心


這個詞真的很妙

單就字面上來看就是標題

但事實上

意義根本就跟拆字的看法不同......










     好吵








女生少一個嘴巴?怎麼會好吵咧?
應該就會安靜的像天下太平吧!


有點教壞小孩齁?
其實這個字並不是我這樣解釋的
有興趣想知道的請翻字典不然就問中文系的凱媛或佳蓓


最近因為專題弄得心浮氣躁
每當聽到雞呀鴨呀在那邊叫叫叫
或者是我家樓下群眾的聲音大到我連關門都聽得到
這個詞就會就一直浮現在我心頭
讓我更加焦慮和爆躁


我本身也是屬於一個這樣子的人
現在想想 自己也是屬於不顧環境大聲吵鬧的人唄?
人家說壓力大話就特別多
這是真的 我都會跟飲料店老闆聊天= =||





專題展 我好像終於找回我的聲音
劈哩啪啦在短時間內一直非常有自信的在唬扯
不會有人打斷你的話 也不會有人搶你的詞
雖然有些人一直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在考驗你臨場反應



這活動的結束 也宣告終於可以休息了 只要專題老師沒再有什麼要求的話
寫程式的日子真的是一個噩夢
只要有一個人不會 全部就當在那邊不得動彈
雖然我熬夜的時數並沒有比人家多
但 對我來說 11點不準備睡覺 就叫做熬夜呀~!
這種堅持讓我覺得我錯過很多東西

但 與其狂歡 我寧願選擇養肝XD

如果會錯過就代表那根本就不屬於我
看開一點 對自己的身體不是比較好嗎~?



不會主動說我要 這點也挺麻煩的
請大家有活動 要記得約我呀><
總覺得我不管到哪裡都快要邊緣化了~~~(嘆氣)
從這學期開始就一直有種被忽略的感覺不時出現
我再來很閒了 請大家約我吧!!



雖然下定決心網誌要寫些開心的事
但 最近除了專題結束以外
其實真的沒有一件開心的的事是想寫在網誌的
更進一步的應該說 我的搞笑細胞全死光了




等我找回我的幽默 我的單純

丟掉我的自以為事 我的自怨自艾











等找回屬於我的嘴巴 然後再說唄~!XD


最近才發現有個很無言的現象 上大學之後
自以為覺得很要好的女生都因為男人而跟自己不再著麼熟悉
唉~無所謂啦~我也應該要自己找點事做
會這麼覺得一定是我太閒了~XD





最近應該不會上MSN了
現在真的覺得MSN好恐怖 它是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