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月才在慶祝去死去死團成立
沒想到 在六月的現在 去死團就因團長戀愛解散了(泣)
這轉折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才三個月多耶......





我去死團網誌才寫一篇耶---!(喔~加這篇兩篇)






只能說愛情來臨時擋都擋不住
這下子合唱團裡
98級就只剩下我單身了= =||
資工系群也只剩下我單身




這是怎麼回事呀-------!!



哀~真的
合唱團可以改成徵婚社了
整團人也不少,單身者卻屈指可數
一起去吃飯時還有所謂了『金光閃閃桌』



難怪有人開始大喊她要男朋友了~(絕對不是我)




不過很妙 為了幫我們壓壓驚
團長大人還特地去買大甲名產請我們


我的個性是 當你對我好 我就不會去計較你對我的壞


於是比我想像更快的就接受這個事實了~




不過
雖然團長行動上叛逃了 但心靈上還是去死去死團
因此去死團不僅沒有解散
而且還多了個奴隸呢~!(疑?





不過聽說要改名了
恩......其實還是去死團我覺得也OK吧?
只希望這篇不是去死團最後一篇網誌才好~(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