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畫畫還是我最喜歡做的事.............XD
要不是我的電腦爛到PhotoShop跑不動(256RAM?得了吧!為啥我弟這電腦白癡用1G的?)
只能回家用我弟這台電腦畫(我現在將近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真想多練習幾張(嘆氣)





未來大學畢業後我還想去學CG繪圖
現在這種兩光技術實在是交代不過去
唔......不少錢的樣子說~~~~~~
唉~明明就讀資工還要去外頭學電腦可真是丟臉
無奈系上就不是在教這方面的......



這就跟系上明明就不會教你維修電腦
但大家電腦有問題還是會想找資開頭的系幫忙是一樣的......
其實我們也是充面子借書來現學現賣的呀!
不要笨笨的真的找資工幫忙唷~
好運的會幫你修好
壞運的會幫你弄得更糟在送修XD



不過澎恰恰說過 他的人生就是在追求每個區塊的完整
我很同意 也希望在畫畫跟寫作這兩個領域有個交代
喔~老天~這好像跟我讀資工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再猶豫要不要去買我人生中第二塊繪圖板說(要好的要上萬呀~~~~~)
不過現在那個手繪螢幕的電腦比較吸引我耶~~~~(直接在液晶螢幕上畫畫)


















錢錢錢 都是錢 上面所言全部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現在賺的都不夠生活花費了
真是要命呀~!
那我大學畢業後第一個日本之行是要何時才能完成?







一不跟家裡拿錢之後
就會覺得跟家裡拿錢很丟臉
所以偶而回家也只會補給物質上的資源
現在全部開銷都是自己來了~!


賺錢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我這種半工半讀的.................(泣)
時間都鎖住了
做任何事都綁手綁腳
也因此在合唱團常被盯上= =


以下就是我採取的政策啦~望大家配合(狂笑)
這不具任何攻擊唷 也請別對號入座 我不會安慰你受傷的小小心靈滴XD

















致各位:

除了時間以外 其他可以的我都能配合
我的工作性質就是有一大段時間空白 但是要鎖在那裡時間滿才能走
假日不用找我出門~除非重要~否則我寧願在家睡覺~(且我也要省油錢吃飯錢)
所有不是禮拜五晚上才做的事 也不用找我了 我一個禮拜也只有這天有空


還有 不要再噹我出席率了!!(現在最討厭聽到出席率、還有好久沒看到我)
阿我就是沒時間你一直噹有屁用
你噹我 我還是生不出時間來給你看
練唱我有好好練 行政我也有好好做 只是沒在大家聚在一起時出席而已
Time is Money
我還要自己學C 學JAVA 學OPenGL 學UNIX(或許阿西和小冰看的懂)
還要僑畢業專題
當課業已經跟不上大家在壓力大的同時 你還在拿我出席率開刀
我除了崩潰外我做不了任何事= =

我連自己真正休閒的時間都沒有
還要我特地抽空去大團練已經有點困難了


要噹我 或想跟我競爭出席率第一低 請你自認為自己唱有練好、事情有做好再說!!
老娘這麼忙只能抽時間央求太后幫忙我練了(她真的很偉大)
你能團練還唱的比我糟這叫罪該萬死!!
別拿我當翹合唱團的藉口 要是我有時間誰想要被噹呀?!
怎麼沒人想過沒打工的我之前都是在噹遲到的?(哀怨)
是我自己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的 你就算當我在人間蒸發我也沒關係
辦活動可以不用配合我 因為我時間最難找
而且硬是配合我我也不一定會去(總不能叫我身心俱疲之際還要傷我肝吧?況且我有超多變動因素)















就是醬啦~XD
口氣很衝齁?
不過這是我最溫和的版本了
前陣子壓力很大
一個小作業就可以殺掉我好幾天的半夜
一個小小考就可以抹掉我好幾天的凌晨
更何況我又有國中基測的壓力= =............(當她同樣問題問我七遍,我壓力就大了)
然後再這樣的壓力下我打下網誌的第一個字是髒話
然後我就決定這陣子先不碰網誌了~!(狂笑)




就醬~XD
話說回來
這是我現在最滿意的畫作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