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真是一個賦滿童話色彩的動畫
主角銀太是一個常做白日夢又平凡到不行的學生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到了魔法世界
剛開始看到這故事的設定讓我嚇了不少跳
因為跟我所構思的某部小說有差不多的架構
而且它的設定更絕 直接把邪惡的一方設為不死身
讓我對『每年都會有勇者鬥惡魔?』這個疑問有個完美的解釋

總動畫102集
還真是非常長呀~
結局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不過聽說後面的故事內容跟漫畫的差距很大
不過我想基本設定都是回去原來世界唄
只是原來老爸是巴波 巴波是老爸
那時候我震驚了一下下
不過還算是不錯的故事
因為其實壞人都不是壞在骨子裡的(不過就算是被利用大開殺戒也太......)

這部戲的主角們的設定還滿妙的

主角銀太
是一個視力0.1以下、個子嬌小、體育極差、腦袋又不好的國中生
沒想到到了異世界就變的近乎完美
甚至有當世界的人無法比擬的蠻力
而且憑藉著對異世界的熱情以及勇於冒險的精神
組成MAR來和西洋棋兵隊展開了正義與邪惡的戰爭……
設定是很偉大啦~不過把這世界交給一個國中生你們放心喔= =||
……不過……比起網球王子就只是小CASE啦~!
網王裡頭看起來像一堆叔叔的角色也全部都是國中生~XD
他唯一的ARM就是巴波 不過得到巴波就等於擁有所有領域的ARM啦~!
只要魔法石夠多想讓他變什麼就可以變什麼
總覺得他之所以會跟他爸不一樣的贏是因為武器的關係
因為他爸六年前跟魅影打的時候巴波在魅影手裡
他現在跟魅影對抗巴波則是在他手中
最後回去的時候前面的那些缺點好像都不見了呢?
漫畫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如果可以讓身體變壯去一趟魔法世界好像是好事?

巴波
是一個類似托托球的ARM
也是唯一一個有自我意識的ARM
老是紳士紳士的掛在嘴邊 幽默搞笑
誰知到原來它失去記憶以前
是個存有世界邪惡匯集思想的ARM呀~!(而且還是魅影在用的)
很詭異的……為什麼明明是鐵製品還有留鬍子?
會講話就別深入討論了~
(我還想問他是怎麼把鐵片當嘴皮扯動的,更何況是問他為何有牙齒了)

小雪和白雪
這兩個可說是同一個人
不過一個在銀太原本的世界
一個則是在魔法世界
是個充滿活力又可愛到不行的小女孩
似乎兩人在睡夢中可以看到彼此的日常作息呢~!
小雪為了怕銀太的媽媽因為失去丈夫又失去銀太
幾乎每天都去銀太家將夢境告訴他媽媽
真是一個體貼又善良的好女孩呀~!
而白雪則是雷斯特瓦城的公主
是個雖背負龐大壓力卻又樂觀開朗
讓人看了真是好生憐惜~!
到驚覺她是複製人
連最後結局都沒有復活
感覺她存在的意義好像就只是延續銀太來魔法世界的故事而已
讓我看了只能覺得無奈呀~!

桃樂絲 魔女
也是銀太到魔法世界第一個遇到的人
剛開始還像阿拉丁他冒牌叔叔一樣哄他一起去找寶呢~!
結果銀太的下場就跟阿拉丁一樣
一個得到了神燈一個則得到了巴波
聽說所有ARM幾乎都是由她的家鄉製造的
因為姊姊的背叛讓她肩負起弒親的責任
擁有的ARM非常多 其中有強到令人生畏的
是一個有多重性格令人捉摸不定感覺很難搞如果是敵人會更慘的女生
而且......這果然是男生漫畫呀~!
只要桃樂斯戰鬥有受傷的話
衣服都會破到性感到一個境界
然後在戰鬥結束之後就會莫名奇妙的完好如缺了(汗)
不過她算是個可憐的角色
親情受不了誘惑而背叛了她
故事的結尾她又沒辦法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加油吧~!其實我覺得阿爾維斯妳可以考慮一下XD(雖然阿爾維斯不高......)


阿爾維斯
是將銀太召喚過來的美少年
六年前也有加入戰爭
結果被魅影殭屍刺青……當刺青佈滿全身,就會變成不死人
這設定倒是跟『火影忍者』裡頭的佐助很像
佐助也是因為被大蛇丸喜歡上而被他在身上烙印記
他是我認為這部作品中還滿帥的男生
尤其到中後期有個因長相自卑的人一直美少年美少年的叫他
讓他的反應可是讓人覺得好笑呢~!
有時很有親和力有時又很壞人
是個看什麼人做什麼反應
應該是MAR裡頭最強的人
不過他的戀愛之路呀......
真是可怕
跟羅藍很曖昧 跟魅影更是......
幾乎跟男的比較有誹聞的感覺耶......
不過要是跟女生的話,我想只要那個小妖精在的話他應該交不到吧?
但是......總覺得作者的設定是妖精和阿爾維斯永遠在一起......(阿爾維斯終身不娶!?)


傑克
看到這個名字不免會想起童話『傑克與豌豆』的故事內容
又安排他家務農 爸爸留給他的ARM就是一支鐵鏟
更讓人產生聯想
尤其是他在敘述他偉大的夢想時:「有一天,我一定要種出可以到達天際的植物!」
更是讓我差點笑翻過去......你果然是傑克呀!!
雖然是MAR裡頭最爛的
招式也都很奇怪
不過他的毅力和決心也挺讓人刮目相看的呢!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有一點小桃花
該說是憨人也能出頭天嗎?(汗)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他成功了
但在結尾的故事裡捷克的戲份莫名的少說(是因為他最爛嗎?)

那那西
其實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銀太他媽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什麼關聯
結果都沒提到
大概真的純粹只是髮型像而已吧?
我本來猜他一定是大阪人說~~~(關西腔又會做章魚燒)
幾乎上場沒贏過
只要對方是女的他就很難會贏……
有一天你一定會因為這樣而被害死的啦~!!
他是盜賊的頭目,還滿重義氣的
在最後幾集魔法世界和異世界產生變異的時候
那那西對所有從異世界的東西都有印象
連艾菲爾鐵塔掉下來的時候他都曾脫口說:「這是通天閣?」
有此可知他應該真的就是異世界的人吧?

艾倫
跟阿爾維斯一樣是在六年前參戰的十字軍一員
也是MAR裡頭年紀最長的
當然實力也是一等一(手段以非常嚴酷)
初期是可笑的人狗相容
到銀太得到愛莉絲的力量的時候才解開這詛咒
非常怕貓
這還真是一個好玩的設定
但是我看他未來應該永遠跟貓脫不了關係了
而且還沒結婚就要負責養小孩......
辛苦你了 大叔

魅影
這可是我看過最唱作俱佳的角色
為了挑起銀太的戰鬥之心還扮成平民(而且他還有自備生平喔!)
接近銀太甚至變成好朋友
然後再找手下演扮黑臉讓他能夠死在銀太面前……
我說大哥,你果真是因為死不了太悶而沒事找有事做吧?
不過他是我認為這部動畫裡最帥的男生 但也是最變態的
在最後終於明白了愛是什麼還滿可喜可賀的啦~!
不過這位大哥 你也殺了不少人了ㄋㄟ?

唔……人物太多我介紹幾個代表就好……(汗)
看到後來會覺得如果西洋棋兵團要贏的話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所有反抗的人就好?
這部動畫的劇情讓人有種『所有強者都在西洋棋兵團裡』的感覺
很明顯的好人沒幾個厲害的
何必搞個擂台戰來讓對方反敗為勝了?
這可真是一個盲點呀~~

來稍微介紹一下我覺得還滿經典的劇情好了
在最後發生了這麼一段故事
讓我真的覺得如果阿爾維斯不醒來應該會跟魅影在一起吧?

讓表演結束吧…..我們之間不用虛偽的言詞……

魅影說完便將阿爾維斯抱緊 倆人的臉漸漸的靠近……
這……還真是令人歧想的一幕呀……
還有阿爾維斯流出眼淚的時候也是
魅影看似要親他 結果卻是去舔眼淚.......
你們兩個真的就乾脆在一起好了~!!

阿爾維斯到後期被喪屍紋身開始控制之後
就開始走狂妄不羈路線
開始懂得用玫瑰裝美型搞笑......(汗)
不過不能否認的
我覺得他『中毒』時比較帥......(這就是所謂的壞男人人人愛媽= =||)

特別說一下在九十集左右開始的時候
邪惡的一方出現了三個美少女
是會使用合體計的三姐妹!
看他們的呼叫方式就像是小紅帽恰恰一樣
愛~~勇氣~~希望~~--!!阿不是~是負面的口號
然後就出現了一個類似小紅帽的超大型娃娃......
疑?不是變身 是呼叫龍神號
然後三姐妹就跟小渡一樣進了龍神......小紅帽的身體裡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笑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漫長的卡通終於結束了呢~!
雖然我對他的戰鬥覺得有些許的無趣
而且故事結尾大家死而復活也沒有多做解釋
不過還是不失為一部好看的動畫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